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城百货业原创IP年末“吸金”:比优惠更拼服务
2018-12-12 08:37:2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周婧)年末扎堆的不仅是节日,还有各种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继双11、黑五、各家商场百货的店庆大促之后,杭州市民的消费潜力又再次得到激发和释放——12月7日杭州大厦内购会,单天就吸引了30万客流,销售业绩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杭州大厦内购会自2013年起开始每年12月定时举办,得益于杭州大厦的品牌号召力、大力度优惠和丰富多元的活动形式,活动期间总会在杭城引起一波“扫货”杭儿风,成为杭城百货行业中原创IP的成功“样板”。今年的内购会不仅吸引了杭州七大主城区的消费客群,更辐射周边城市甚至全省,有近6万名外地消费者慕名来“剁手”。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中高端品牌的消费需求不断攀升,这成为杭州大厦内购会成功的要素之一。据介绍,今年内购会,杭州大厦内包括国际名品、轻奢潮流、国际美妆等近千余品牌都参与其中,通过直接的年度折扣、全品类满赠加档以及独家首发、限量款发售、新品预览、独享优惠折扣等形式,让消费者不用学“奥数”就能轻松get最大优惠,将“内购狂欢”的主题落到了实处。

吸引顾客的不止是折扣。为了让顾客在高客流时期也有好的购物体验,杭州大厦通过预留车位、增加周边区域停车位等举措方便顾客停车,还开通金钻卡绿色购物通道、金牌管家金钥匙服务、客户经理1对1高端服务、全天候志愿服务等形式,为顾客提供便利。而不久前,代表杭州大厦服务最高水准的金钥匙精管家服务团队,刚领回浙江区商场唯一一个 “金钥匙”中国区年度“中国服务优秀服务团队”奖项,也投入到此次内购物的宾客服务中去。

从数据看服务,可见一斑——活动当天,杭州大厦内近200家品牌店铺为到店的客人预备了茶歇,顾客消耗超一万块蛋糕甜品;111名志愿者为上万名顾客提供168小时的志愿服务。

杭州大厦内购会的火爆也从实践角度印证了当下百货业的新趋势:在体验为王的时代,百货商场靠低价折扣和单一的促销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高品质、高精准度、全方位服务才是吸引顾客到店的关键。

“未来,杭州大厦将在坚持高端精品百货定位基础上,继续深入‘服务运营商’的新身份标签,通过精准客户画像,联动更多资源,在购物之外,构建包括生活社交、教育培训、健康运动等的全生活服务平台。”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周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瀑布飞虹
“世界第一跨...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世游赛中国首个冠军选手汪顺:赛场上所有的
温州大男孩李朱濠豪气回应:“希望为中国再
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
观众点赞“杭州8分钟”:大气,精致,很杭
一试直接破纪录!立陶宛Danas Rap
中国世游赛首金!汪顺200米个人混合泳夺
​“小莲花”绽放 青老观众感受不一样的开
村支书协助商人虚报养牛数量骗扶贫款 获刑
30名幼儿被紫外线灯灼伤 此类事故为何屡
留守儿童变身低头族 村里娃儿生活空白如何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