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科创板细则最快下月出台 创投概念股卷土重来 超华科技昨涨停游资博弈明显
2018-12-05 07:58:50杭州网

商报讯(记者 王静)

昨日,受“科创板细则最快下月出台”消息的刺激,前段时间大热的创投概念股大涨行情卷土重来,超华科技录得7连板,新海宜、电广传媒等多股涨停。

科创板细则大概率在明年1月发布

距离11月5日国家宣布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刚好过去一个月,昨日又有利好消息传出,市场上一片欢腾。

据昨日有关报道,接近上交所人士处告知,2019年1月份大概率会发布科创板实施办法和细则。2019年6月之前会启动科创板的工作,而最快或在2019年3月-4月就能接受有关企业的申报材料。而就在刚刚过去的12月1日,上交所召集会员理事、监事召开座谈会,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征求市场意见;与会的11家会员主要负责人围绕科创板发行上市标准、发行承销方案、交易制度、持续监管以及注册制试点实施方案等议题逐一讨论。据悉,上交所已完成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方案草案。

上述接近上交所人士还表示,科创板将适用连续竞价,在涨跌停板制度方面,科创板将会相对于主板而言更为开放,可能设计更大的涨跌停板幅度。据此,有券商人士认为,科创板可能会设计单次‘T+0’制度,即可以让投资者具备一次日内买入并卖出的机会。这可能是考虑到涨跌停板幅度变大,需给予中小投资者在不利情况下日内退出的机会。此外,针对“同股不同权”问题,这位接近上交所人士称:“科创板能否接纳同股不同权尚在讨论中。其实同股不同权的设计比较符合创新创业企业的架构,目前大家的意见还是比较支持同股不同权的安排。”

创投股迎风拉涨多股涨停

科创板呼之欲出,A股相关概念形势一片大好。

超华科技昨日虽走势震荡,但数度封上涨停,收盘仍报涨停价6.25元/股,涨幅高达10.04%。盘中多笔大单买入,全天换手率高达25.87%,成交金额12.6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截至昨日收盘,超华科技已连续录得7个涨停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市本级公租房启动两月受理700
【入住】今年9200余户家庭住进公租房
宪法,你了解多少?拱墅区这场法治汇演告诉
2018中国(杭州)国际会奖“大金球”论
下城区天水街道举办统战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
这两天杭州落下的银杏叶都很美 但网红银杏
杭州市妇联打响基层组织建设改革攻坚战
马拉松冠军冲线后被强行拽停 专家:或造成
喜茶喝出指套?门店:在调监控 未使用过这
陕西一男子在镇机关院内服毒身亡 全身散发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