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越来越多新经济顶级会议扎根杭州
2018-11-22 08:27:29杭州网

60个新经济会奖旅游产品发布

杭州的旅游资源优势,能为会奖活动添砖加瓦。

国际会议权威报告显示,会奖活动是企业第二大营销战术,B2B中24%的营销预算都花在活动上,74.5%的企业通过会奖活动来拓展商业合作机会。精彩的会奖活动是企业精神的传递,也和城市优势产业一样成为会议目的地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昨天,会议也发布了为新经济企业量身打造的“品文化、享自然、筑梦想、慢休闲”四大类60个会奖旅游产品。

其中,“品文化”类,如龙井茶文化、杭绣丝绸文化、金石篆刻文化等,满足新经济企业员工自我提升的需求和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享自然”类,如西溪龙舟竞渡、疯狂卡丁体验,为新经济企业员工繁忙工作之余提供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机会;“筑梦想”类,如名企对话、小镇探访,助力新经济企业进行商业拓展,启迪创新思维,共建资源与交流平台;“慢休闲”类,如杭城市井、多彩夜游,还原杭城真实生活场景,用全新方式诠释文化遗产,给参与者难忘体验。

5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会奖旅游企业

针对会奖企业普遍存在的筹备期短期资金周转等需求,市旅委联合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推出了一揽子新经济业态下杭州会议金融解决方案。

首先,面向来杭参会者,未来将实现一部手机“会”杭州。通过虚拟会议卡服务,下载建行手机银行App,只需几步即可签约虚拟卡,满足来杭参会者的短期当地支付需求,并可参与建行指定的商户优惠活动,在吃住行游购娱各个方面享受优惠服务。未来,建行还将推出“杭州会奖旅游金融App”。

其次,面向本地会奖服务商,将配置多元化融资产品。建设银行未来三年内将为会奖行业提供不少于50亿元的对公信贷资金支持,并予以市场最优利率,包括提供小微快贷、流动资金贷款、法人透支账户,以及卓越商务卡等多元化融资服务。其中,小微快贷产品针对中、小型会奖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推出,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可循环使用,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类电子渠道自助进行贷款申请、系统实时审批、签约、支用及还款全流程等。

面向新经济企业,提供七大金融服务,包括工商注册登记代办服务、新经济企业在杭新开户提供结算费用减免优惠服务、跨行资金管理服务、创新融资产品服务、母子公司联动服务、针对企业员工和高管提供的个人专享定制服务、针对企业员工提供的“建融公寓”租房服务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华山 冬...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74路公交添了件“贴心小物”,你今天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本周六在杭州召开 时隔1
留祥路提升工程启动 留石快速路将再无红绿
数字经济打开新赛道 萧山“一号工程”起跑
树懒宝宝,你见过吗?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诞生
杭州公交开通4条农博会公交专线,市民逛吃
市民卡APP开通这项功能 扫码半价坐
三岁宝宝脸烫伤被敷猫毛
店主见义勇为制止猥亵被罚200 警方发布
大妈早高峰因错过车拦公交车:你们别想走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