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亚马逊中国启动“黑五”大促 2018真黑五全球榜单告诉你今年什么值得买
2018-11-18 08:19:33杭州网

11月16日,亚马逊中国第五届海外购物节“真黑五”全球狂欢正式开启。亚马逊海外购将一举同步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大站点的逾10万超值海外正品尖货,覆盖数千国际大牌,打造亚马逊中国史上最大规模真黑五全球狂欢盛宴。

亚马逊海外购所有优惠活动,将与亚马逊海外站点同时同质,低至售价5折。其中,11月22日-24日将进入此次真黑五大促的高潮“限时全球狂欢72小时”;11月26日-12月2日,“网购星期一”狂欢周将继续接棒,开启新一轮大促。

什么值得买 看看这份爆款清单

为了应对礼物选择困难症,亚马逊海外购重磅推出“2018真黑五全球榜单”,包含“好货数据榜”和“好货推荐榜”两大榜单。

“好货数据榜”基于亚马逊海外购四大海外站点销售大数据权威揭秘美英日德四国人气爆款,细分为“全球潮牌断货王”“你也买得起的王室御用品”“日系妆容流行情报站”“德系家居实用主义”等10个主题榜单。

“好货推荐榜”则是由亚马逊海外购携手30位资深媒体、海淘达人、国际大牌和亚马逊专业买手组成的“真黑五不怕黑联盟”,所推出的30个跨境必买清单。他们基于专业经验和独到眼光,特别甄选来自亚马逊海外购的优质大牌正品,涵盖“让你幸福感爆棚的家居装备”“科技宅如何过好每一个年终购物季”“补水保湿锁住秋冬”“美国家长育儿清单”“有一种时尚叫伦敦”等贴近各个生活场景的实用选购指南。

与海外同步 10万国际尖货低至5折

在今年海外购物节的高潮“黑色星期五”及“网购星期一”大促期间,亚马逊海外购同步奉上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站点的数千个国际品牌、逾10万款优质海外正品。除了同步四大海外站点的镇店之宝、Z划算、Z秒杀活动,还全新上线了包含下单折扣和满减等多重形式在内的限时促销,带来低至售价5折的超低折扣,使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同步四国的丰富限时优惠活动。

11月22日-24日,将迈入全球瞩目的72小时黑五抢货风暴,亚马逊海外购同步Champion冠军、Clarks其乐、Puma彪马、Philips飞利浦、L'Oréal欧莱雅、Crayola绘儿乐、WMF福腾宝、Seagate希捷、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等众多品质大牌特惠活动。其中,Similac雅培、Waterpik洁碧、Swisse还将诚意推出专为中国Prime会员提供的折扣福利。

亚马逊中国保税仓也将上线“年终实力盘点TOP 300爆款,全年超低价”促销活动,以及千元优惠券大放送,覆盖母婴玩具、美妆个护、食品酒水、鞋靴箱包、服装饰品、厨具小家电、数码产品等热门品类。近万款环球人气爆款触手可及,囊括ESTEE LAUDER雅诗兰黛、LAMER海蓝之谜、SHISEIDO资生堂、Swarovski施华洛世奇、Dr. Martens马汀博士、Braun博朗、HITACHI日立、Arcteryx始祖鸟等国际大牌的经典热销单品,打造低至售价6折的超值好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王潇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华山 冬...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00余名创客汇聚滨江 10强企明星
聚焦城市品牌与智慧城市建设 这场峰会巧思
深夜, 丁兰广场出现一位满脸是血的男子,
首届中国城市品牌杭州高峰论坛落下帷幕
首届中国城市品牌杭州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首届长三角运河城镇发展峰会举行 专家学者
“大运河阅读接力”走进杭州 感受运河文化
金马奖现"台独"言论 上届影帝回怼:来到
“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被告人被提起公诉
商丘七旬老人卖菜收假钞 买菜小伙赠他三百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