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去年价格炒过万的iPhone X 已跌破7000元
2018-09-04 08:18:04杭州网

新iPhone倒计时9天。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加州库布蒂诺——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时间和地点都与去年一致。

昨日,记者走访杭州各大卖场了解到,为了给新品腾位置,老款iPhone开始降价,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是定价被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的iPhone X,去年售价炒过万,现在价格已跌破7000元,目前64GB国行最低6828元。

iPhone X价格降至冰点

每年新品发布会前后,大家都在纠结一个问题:到底要不要趁便宜入手上代iPhone呢?

往年这个并不一定会困扰消费者,但去年推出的iPhone X作为十周年纪念版一上市就定了个“天价”,首批发货的iPhone X五秒钟售罄,一个小时的销售额超过iPhone 7当天全天销售额,它在国内市场上的价格一度被炒到上万元。

记者在苹果万象城旗舰店遇到正在咨询iPhone X价格的张先生,他有意将手上的iPhone 7 Plus换成iPhone X。但店员告知,目前iPhone X的官方价格64G为8316元,并未降价,“刚上市时是8388元,降了1%,是五一的时候增值税做了调整,从原来的17%调到16%,并不是降价。”店员还告诉记者,去年iPhone 8、iPhone X上市后,iPhone 7的官方售价降低了700元。

“iPhone X 64GB 7188元!”新塘路世纪联华的国美专柜打出了醒目的广告,柜员小王向记者推荐,“现在买iPhone X是最划算的。”小王分析,根据往年经验判断,新iPhone在上市的前三个月内都会供不应求,而且国内的黄牛非常活跃,各种加价倒卖已经是常态,新机太贵、上代产量又下降,造成新品和旧款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涨价。

在湖滨银泰一家苹果授权店,店长宋先生介绍目前iPhone X 64GB为7000元、iPhone 8 64GB为4800元,但他建议记者“永远买下一款iPhone”。虽然去年iPhone 8卖得并不好,对于今年苹果新品,宋先生依然保持乐观态度,“我正在准备钱(货款)。”

在电商平台上,iPhone X开出了目前的最低价。京东目前售价6888元,使用满减红包后为6828元。而此前的最低价是苏宁易购8月8日“手机拼购日”的售价6888元。

记者又电话咨询了百脑汇2楼的小叶。他告诉我,“最低的是水货,我这里6380元,店铺保修。iPhone X说是停产了,再过段时间就不卖了。”

最近,互联网上有消息称,今年苹果秋季大会之后,iPhone X将停产,包括iPhone SE/6/6S等产品。

推荐阅读

电梯上飞身施救摔倒大妈的小伙找到了!25岁杭州人 非常低调

西湖上空来了“七彩祥云”!周五有一股冷空气要来杭州

杭城小学第一个晚托班来了!9月17日后 杭城小学全面启动

老伴在成人用品店看“乌糟糟”的东西 杭州大姐气得打滚

9月19日至23日 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在白马湖亮相

杭州城北新增一座3万平方米的“海绵绿带”公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再狡猾也难逃凌晨被一锅端 深藏主城区的
秋季水果陆续登场 今年石榴卖得特别好
包贝尔升级做导演 《胖子行动队》揭幕后辛
跳吧杭州市民!迎接“杭州时间”为亚运赋能
2018年杭州文博会发布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在建兰中学开学典礼都说
浙江26岁孕妈患上全球只有3例的怪病 却
6旬老人长期吃素 体内长55颗"爆米花"
男子地铁猥亵多名女子
南通兴东机场在建工地升降平台侧翻 致4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