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芳公园内的共享健身房要搬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07:20   

装在集装箱内的共享健身房最近很火。家住杭州景芳的张先生就发现自家小区边上多了这么一个“扫码进舱,按时付费”的迷你健身房,就建在景芳公园的公园绿地里,标注明确:24小时营业,可以随时随地健身。有居民质疑,是否有侵占公共绿地和活动空间的嫌疑。

钱江晚报8月9日刊登报道后,最新消息传来,这个落地一个多月的共享健身房要搬家了。

昨天早上9点,钱江晚报记者又一次来到景芳公园。共享健身房的大门紧闭,里面空无一人,本应该在8点-12点呆在共享健身房里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出现。

健身房外墙上贴着一张通知,写着“公园盒子即将迁往新的地点……如有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

钱报记者用微信扫码,发现这个共享健身房已不能进入,界面上预约、马上练的按钮也呈现灰色不可使用状态。

钱报记者之前采访曾了解到,这家集装箱式共享健身房是作为“健康浙江,体育设施进公园”的试点项目引进落地的。才一个多月就要搬家,是否与之前市民质疑的侵占公共绿地有关?

钱报记者联系到了项目运营方——移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地区的负责人杨轩。杨轩表示目前景芳公园的共享健身房已经停止运营,目前在做搬迁前的扫尾工作,比如退费问题等。

江干区绿化办虞主任告诉钱报记者,日前园文局给出了意见,公共绿地不可以放营运性体育设施,限定时间必须搬走。景芳公园的这个共享健身房将搬迁至产业园或者体育用地,公共绿地不会再纳入试点共享健身房。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章然王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才一个多月就要搬家,是否与之前市民质疑的侵占公共绿地有关。钱报记者之前采访曾了解到,这家集装箱式共享健身房是作为“健康浙江,体育设施进公园”的试点项目引进落地的。昨天早上9点,钱江晚报记者又一次来到景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