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九龙仓珑玺昨天选房 三摇三中的周先生弃选
2018-06-28 07:42:37杭州网

昨天是九龙仓珑玺选房的日子,除了选房外,不少珑玺的准业主还在关注着——周先生。

在选房进行了半小时后,有不少珑玺的准业主就在微信群中说,周先生摇中的72、91、120三个号都未到现场参加选房,他选择了放弃。

随后,九龙仓珑玺的相关负责人也证实,周先生放弃了此次的选房。

周先生是谁?

之前,在九龙仓珑玺项目公证摇号公开销售过程中,出现了三家企业同时中签的情况。

这三家公司分别是:杭州悦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宇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悦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三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周某(详见本报昨日A03版报道)。

在得知该楼盘情况后,杭州相关部门非常重视,连夜召开了相关调查讨论。

杭州住保房管局发布了《关于九龙仓珑玺项目公证摇号的情况》:在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房)。

杭州市司法局也发布了《关于杭州市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有关情况的说明》:公证机构严格按照《公证法》《公证程序规则》和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制定的商品住房购房条件及公证摇号销售的有关规定,组织公证摇号活动,全程录音录像,并同时邀请购房家庭代表、开发商代表、纪检监察人员等进行现场监督。

周先生放弃了选房,有人觉得意外,也有人表示在意料之中。 

另外,昨天,杭州住保房管局还发布了一条信息称,将从严处理发布“转让商品住房摇号资格”等虚假信息的行为。

近日,为了招揽更多客户,浙江绿城房屋置换有限公司和杭州云房源软件服务有限公司的3名经纪从业人员,石某、陈某和吴某想出了一个“歪点子”。

他们通过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布、传播“转让商品住房摇号资格”等虚假信息,招揽客户,推销二手房源。

房管部门表示,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还严重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扰乱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房管部门将对涉事经纪从业人员和经纪机构进行从严处理。

这也是杭州房管部门,本月内继约谈安居客、58同城、房天下3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负责人之后,再次出手调查房地产经纪机构的经纪从业人员。

房管部门表示,杭州商品住房实行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制度,经公证的摇号结果和选房结果须报送到房管部门进行备案,选房结果与网签名单必须一致,不一致的不予办理网签备案手续。

推荐阅读:

重磅!杭州中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为461分!

杭州高层住宅要启动大工程 九成费用政府出

杭州火车南站配套道路明年底投入使用

买房绑车位 买车搭保险?杭州要对霸王条款下重拳

小黑盒破解智能锁后续 网上销售下架 品牌商自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贫困家庭学车福利!81名幸运儿免费学车
杭州一仓库发生火灾 37辆消防车现场灭火
跨境电商“最强大脑”都来了 杭州要打造跨
教育、房产、物业…… 杭州对消费重点领域
杭州高层住宅有福利 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正式
城市管理有多智能? 先来看看环卫工人手上
国内外专家齐聚杭州 探讨大家关心的就业和
安徽境内两货车相撞引燃民房,已致8死4伤
幼儿园大白鸡遭大爷抓走
多因素致中国结婚率逐年走低 专家:国家应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