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经济开发区考察团 来开发区考察教育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09:16   

    3月30日,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龙青松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开发区考察教育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第四中学、文海教育集团、清雅苑幼儿园、学正幼儿园、江湾幼儿园等学校,并就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品牌创建、集团化办学等方面与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何铨寿对凯里经济开发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和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加强与凯里经济开发区的对口帮扶,不仅是推动双方发展的需要,也是落实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的政策精神,两地间的结对交流应从政府层面逐渐拓宽至整个社会事业层面,开发将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凯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需求,抓住帮扶的重点。对于凯里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的集团化办学和教育品牌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开发区将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对于开发区的热情接待以及一直以来的对口帮扶工作,龙青松代表凯里经济开发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教育管理体制、教育品牌创建、集团化办学以及教学理念、教育方式等方面有先进经验,值得凯里经济技术开区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能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起教育帮扶长效机制,加强双方社会事业层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杨渐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