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本月25日 马大嫂的“剁手节”开始了
2018-01-21 08:00:04 杭州网

酱鸭腌鸡、坚果炒货、休闲食品……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农办和杭州市供销社共同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29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农业展览馆)举行。

本次迎新春大联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及广场设置500多个展位,展销我市和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嘉兴、绍兴、湖州3市最有特色、最受市民喜爱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同时邀请台湾南投县、新疆阿克苏市、湖北恩施州、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等地区组团参展。杭州市农办在一楼中心位置设置一个近百平方米的特装展示区,宣传展示我市“三农”发展取得的最新成就。

记者从展销会主办部门了解到,本次参展的企业共带来了数千种特色农产品,从新鲜的蔬菜水果、鲜活甲鱼、现场分割肉,到精心加工的酱鸭腌鸡、坚果炒货、休闲食品,绝大部分都是杭州人过年最喜欢吃和必备的年货农产品。另一方面,本次迎新春大联展推崇“生态、安全、品牌”的理念,对参展农产品的质量有较高要求,除了要求参展商为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或县(市)成长型农业企业,参展产品的要求是“无公害”以上的品质,这些“绿色”、“有机”农产品也一定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为方便市民参观购物,本次迎新春大联展不收门票,畅门入场。

了解展会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杭州市农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杭州农村电商(微信号hzncds),1月24日前关注,可参加双重福利大放送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冲乎尔:“雪树银 ...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丢一个偷三个 这个货车司机有点贪
·老人的10000元钱究竟去了哪?
·《国家宝藏》浙博篇 这3件宝物28日即将亮相
·《星球奇境》全球巡演第二站落地杭州 为你承...
·2018年西湖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上城区再引3个健康产业重点项目
·出行利好!今年杭州有9条地铁动工
·广东一渔船与帆船在惠州海域相撞 10渔民获救
·西安一校长半夜醉酒后让女教师代驾 官方回应
·配送员入室盗窃3小时后返回擦指纹 有盗窃前科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