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美元指数仍有下行压力 投资者宜保持观望为主
2018-01-20 11:18:58 杭州网

中行浙江省分行汇市日评

美元指数本周历经波折,先是在周初创2014年12月以来的新低90.11,随后在90关口附近展开反弹,目前仍旧在90整数位附近徘徊。整体而言,美元在本周先遭受利空消息袭击,随后出现利好支撑。上周四欧洲央行公布了偏鹰派的会议纪要,纪要表明如果经济继续扩展,通胀朝政策目标回升的前提下,可能将在2018年初调整货币政策立场和前瞻指引的沟通策略,市场解读为这是欧央行撤出宽松的信号,扶住欧元兑美元在本周创了近三年新高的1.2323,打压美元指数创三年新低。随后周中欧央行一位副行长表示没有看到通胀风险,不应过早遏制经济增长,因此不会改变前瞻指引;同时,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表明美国经济和通胀正以小幅至温和速度增长,劳动力短缺,薪资继续上涨,随后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和卡普兰相继讲话强调了经济将强劲增长,今年处于加息三次的正轨。上述消息帮助美元指数止跌。

技术上,美元指数处于2015年以来的支撑下轨处,上方下降趋势线压制完好。建议投资者目前保持观望,待美元指数跌破90关口后跟进做空美元。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杭州:孤山寻梅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出行利好!今年杭州有9条地铁动工
·第三条绕城2021年建成!“杭州中环”今年开 ...
·2018年浙江要建十大铁路项目 下半年杭州可坐...
·杭州运河天地厕所保洁员陈新霞:8年来第一次...
·“我妈妈垃圾都是乱投放的” 垃圾分类进校园...
·去吃火锅啦!本月26日起杭州至重庆高铁票开售
·杭州成立国内首家城商行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
·男子一脚油门冲进苹果手机店 这一撞损失达50万
·自拍照暴露凶器 加拿大21岁女子被判杀害闺蜜
·婴儿的肠子在肚子里转了3圈 扭转度数高达1080°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