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陈家埠水街将揭开神秘面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07:27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姜小璐 驻萧山记者 郑丽华

美丽的湘湖从来不缺婉约之美。日前,随着湘湖陈家埠水街项目建设推进,湘湖之景又将呈现更浓的江南风韵。

建筑错落有致,色彩和谐淡雅,白墙、黑瓦、木窗、石础、木廊道、小桥、石板路,无不给人江南水乡亲切自然之感。据悉,这个古色古香的水街是陈家埠度假中心重要配套服务设施。

据悉,湘湖陈家埠水街项目位于陈家埠区块,总用地面积为40886.8平方米。水街建筑风格以传统萧绍地区民居建筑样式为主,采用中式仿古建筑立面装饰,今后将推出包括特色商业、艺术馆、餐饮和民宿旅馆等多种业态。

目前,湘湖水街项目分为八个区块,一期实施范围为越王路以南区域六个区块,建筑面积13368平方米。目前,一期土建和景观已进入整改、扫尾及水、电、燃气等接入,预计3月底具备移交条件。

推荐阅读 

杭州打造“三城一枢纽” 未来我们都是“长三角人”

未来一周晴多雨少 下周三最高气温将“蹿”至29℃

杭州80后女生6000多万公寓被拍卖 上千人围观 无一人报名

杭州多了个超文艺路口!一边叫“浪漫”,另一边叫“银河”

微信、支付宝也能借小红车了 绑定杭州市民卡可以免押金租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姜小璐 驻萧山记者 郑丽华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