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东安琪儿市场本月底全面关停 未来这片区块将变得“楚楚动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07:18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俞亮 沈黎 记者 范昱) 城东安琪儿服装小商品市场要拆了!

昨天,记者从江干区闸弄口街道了解到,目前市场已全面完成签约,正有序开展清退工作。预计本月底,安琪儿市场将全面关停。未来,这里将成为“依水而抱,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城东新城新区块。

推荐阅读

和杭州汽车南站说再见的滨康综合体地块 今年将重新出让

学而思被杭州市教育局全市通报批评

杭州终于天晴了!22日以前晴多雨少

滕信堂暴雷之后女老板潜逃泰国 昨天她穿着睡衣被押解回国

杭州楼市558次开盘 160次流摇!真的没人买吗?暗藏套路

本月底市场全面关停

安琪儿服装小商品市场始建于1998年,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作为城东最大的综合小商品市场,这儿的人气一直很旺,服装、鞋类、箱包、五金、日化、小家电、饰品、灯具……但凡是你能想到的各种小商品,在这里都能找到,批发、零售都有。

昨天上午,记者到安琪儿市场逛了逛,来来往往的人流,进进出出的货物,市场依然还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如果不是市场里拉起的那一条条市场征收的横幅,根本感觉不到市场关停的气息。

51岁的冯卫娟正忙着清理店铺内的床上用品。“我在这里12年了,想当初刚来时,周边还都是农民房,市场人气也没那么旺。”冯卫娟说。

正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冯卫娟一步步打拼过来,如今她已有6家店铺。“新店铺也找好了,就在不远处的闸弄口眼镜城。”冯卫娟说,习惯了在这个地方做生意,不想跑太远,到时候老客户都找不到了。

老家温州文成的黄祝聪,在安琪儿市场赚到了第一桶金。靠着做小五金生意,他在杭州安了家,还培养了孩子出国留学。黄祝聪说,新的店铺已经找好,就在下沙银沙商贸城,“新市场环境不错,就是远了点。”

潘俊胜是安琪儿党支部书记,来到安琪儿市场也已经十多年,从一个小店面做到今天好几个店。市场拆迁,他是带头签约的商户之一。“舍不得啊,但也希望未来这里会更好。”

据了解,安琪儿市场关停后,1700多个经营户都将按照相关规定拿到补助款,并分流到下沙银沙商贸城、闸弄口眼镜城、下沙金贸五金等各市场。这些天,市场里的商户们都在进行关停前的清仓售卖,需要购置年货的市民,不妨去淘淘看。

下一页  未来这里会变成什么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俞亮 沈黎 记者 范昱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返回
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经理倪建航介绍,安琪儿市场征收完成后,连同周边已经拆迁的闸弄口区块,整个区块将有一个全新的规划。正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冯卫娟一步步打拼过来,如今她已有6家店铺。预计本月底,安琪儿市场将全面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