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浙江一大批事业单位招聘 明天起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06:59   

    新一波事业单位招聘来了!从9月19日开始报名,10月考试,有你心仪的岗位吗?赶紧来看!

    报名时间

    时间:9月19日9:00-9月26日16:00。

    方式:应聘人员可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进行报名。

    考试时间和科目分类

    笔试

    笔试为公共科目,分综合管理类(A 类)和自然科学专技类(B 类),具体考试时间、科目及规定如下:

    综合管理类(A 类)。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中以行政性、事务性和业务管理为主的岗位及人文社科类专业技术岗位。

    10 月 21 日

    上午 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A 类)》

    下午 14:0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自然科学专技类(B 类)。主要适用于事业单位自然科学类专业技术岗位。

    10 月 21 日

    上午 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B 类)》

    下午 14:0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上述两类《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科目相同,《综合应用能力》科目分为 A 类与 B 类。 考试题型与相关规定。《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满分均为 100 分。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纸)的指定定位置内书写作答,在题本或其他位置上作答一律无效。

    杭州医学院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需求为2个岗位共3人,其中辅导员岗位(专业技术岗)2人、图书馆采编岗位(专业技术岗)1人。

杭州医学院

    咨询

    联系人:周老师、董老师

    电话:0571-87692668,0571-87692702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招聘岗位

    4家直属事业单位本批次招聘需求为7个岗位7人。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省国土资源厅职工医院(杭州地质疗养院)咨询电话: 0571-88004455 凌女士;

    省国土资源厅后勤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71-88877861 施女士;

    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咨询电话:0571-88877568 赵先生;

    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咨询电话: 0571-88877691诸先生。

    浙江图书馆

    招聘岗位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3个岗位共3人。

浙江图书馆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新一波事业单位招聘来了!从9月19日开始报名,10月考试,有你心仪的岗位吗?赶紧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