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本周杭州以阴雨天为主 气温也会迅速下降!
2017-03-13 07:20:48 杭州网

结束小“晴”歌 转向“雨雨雨”

衣柜里的羽绒服好重新穿起来了

雨中的太子湾

雨中的太子湾 快拍小友 里尔 摄

每年从冬至日开始,我们总是数着手指头盼望冬天赶快过去,老祖宗说:等数满9个9天,寒冷的冬天就会完结,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春天。

如果你还在坚持画“九九消寒图”就会知道,今年的“数九寒冬”在上周六已经悄悄地结束了。

只是我们都没有料到,“冬天”过去,“春天”一开头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它夺走了灿烂的阳光,也掐断了升温势头良好的节奏。

于是,从昨天上午开始,一场淅淅沥沥的雨开始不间断地下了起来,越下越大。

市气象台说:进入3月中旬,天气系统已不复冬日里慢悠悠的切换模式,天气变化的节奏只会越来越快。看来老一辈常挂在嘴边的“三月天孩儿面”果然不是吓唬人的。

本周杭州以阴雨天为主 气温也会迅速下降!

接下来一周 杭州继续以阴雨天为主

上周六始,杭州的天气舞台已经不再唱起小“晴”歌,而是把频道转向“雨雨雨”。周六,细雨穿插在阴沉的天气里,仿佛双休日愉快的氛围也减少了几分。

昨天上午,杭城气温还在15℃左右徘徊,但11点左右,雨点开始密密麻麻地砸向地面,到傍晚时分,气温降到13℃左右,湿冷的气息愈加浓重。

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的影响,杭州昨天夜里风力开始增大,今天依然是大雨的天气,而气温受到风和雨的双重“牵连”,最高气温将降至12℃,最低气温只有7℃。可以说,走在室外湿冷、坐在屋内阴冷的南方“魔咒”又要来了。

接下来一周,杭州继续以阴雨天为主,除了周三和周日雨会停一小会儿,为多云,其他时候都有雨水光临。

不过,3月天气实在太“任性”,今天的一周预报也只是个参考,大家还是要随时关注即时的天气预报。当然最“保险”的做法就是无论下不下雨,出门都带着一把伞啦。

推荐阅读:

杭州网约车新政过渡期满后 网约车考试爆满

首届万物生长大会召开 杭州成年轻人造梦的地方

我从浙江来 寄语大杭州

曾经的夜宵圣地白沙泉变身并购金融小镇

整套小虎队卡带最高能卖上万元?虚高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日飞雪遮山色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万物生长大会开启杭州“双创”新征程
·浙江工商发布2016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2017杭州市中小学“低碳改变环境”栽种季启动
·2017“中丹旅游年”丹麦准备了多种“新玩法 ...
·赵光育:聚焦土壤防治 建议重建一所杭州大学
·陈振濂:建议小学教育先学书写后学拼音
·新辟公交线路 方便乘客出行
·因下棋被讲心生怨恨 合肥男子竟半夜纵火烧车
·4名农村小学生进机器人决赛 拿不出4万参赛费
·大学生骑“死飞”坠崖身亡 自行车店判赔47万

韩代总统呼吁国民 ...

马耳他著名景点“ ...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