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拍“运河十景”最美?杭州评出10个最美摄影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06:53   

哪里拍“运河十景”最美?杭州评出10个最美摄影点

拱宸雪霁

2015运河十景之“寻找最美十佳拍摄点”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

活动共征集到近200张高品质的作品,经初选、评审、公示投票等环节,评出10个“十景最美摄影点”,获奖作者为:钟黎明、阮水法、富荣林、裘杭、徐纯绒、许佳炜、方秋玲、陈黔军、王征刚、富荣春(排名不分先后),将于11月7日在运河手工艺活态展示馆内颁奖。

此外,活动还评出20个“寻美参与奖”,获奖名单可查阅(休闲)微信公众号,同时工作人员也会电话联系及告知领奖方式。

该活动由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杭州休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作品征集以“行大运·寻美景”为主题,旨在展现大运河新人、新事、新精神、新风貌。

看点其他新闻:为啥这个月流量感觉跑得特别快?

最惊艳!浙大女博士身穿学位服夜市卖黑暗料理(组图)

“杭马”3万选手周日开跑 多条道路交通管制请看仔细

杭州有个不花钱的“景点” 景美人更美

杭州城站火车站启动新一轮“整容”手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