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宪法在我身边 书画印刻心中
2020-11-24 09:17:56杭州网

image.png

杭州日报讯 11月22日,“2020杭州市中小学生宪法主题艺术评展活动”决赛在杭州高级中学大型体育馆举行。200多位来自杭州各校的中、小学生围绕“宪法在我身边”为主题同场艺术创作,场面浩大。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2020杭州市中小学生宪法主题艺术评展活动自启动征集作品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杭州300多所中、小学校学生的3000多件参评作品,经评委评选后,共产生出232位参评作者入围现场决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最终获奖名单将于近期通过“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杭州司法”、都市快报“爱写作的狮子”等微信公众号公布。并且计划于12月在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举办获奖作者作品展,同时将优秀作品编印成作品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之冰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行车起纠纷亮甩棍 动手打人逃掉的男子抓住
杭州地铁文明再升级!"背包向前"有机会获
定了!上城区康养驿站LOGO新鲜出炉 一
亚运进学校,运动伴成长——下城区校园场地
轮椅上的"哆来咪"!"欧阳不败"为亚运写
"想进演艺圈,哪有不潜规则的" 她被骗财
76家企业获杭州市“战疫情 促发展 稳就
1岁男童小区内遭碾压身亡,爷爷当时就在身
北京德贤路两车斗气发生剐蹭 警方回应
江西芦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疑犯弃车沿山路

杭州影像


5000年历史文物...

冬日里的一抹绿

杭州今天入冬

亚运场馆加紧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