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这么好的元旦假期 2021年的第一块草莓蛋糕在向你招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2 08:35   

都市快报讯 已经是全新的2021年啦!元旦假期,加上草莓季,那么来一块甜甜蜜蜜、粉粉嫩嫩的草莓蛋糕(甜品)吧。

眼下杭州的各个甜品店、咖啡馆、饮品铺都有草莓甜品、饮品,蛋糕则是最常见的款式。这一轮测评下来,只有发自内心的一句:颜值与口感兼备,吃一口心情更好。

祝大家2021都快快乐乐呀。

如果冬天只能吃一个草莓蛋糕

蔡嘉法式甜品的草莓蛋糕每年都如约而至,低糖、无添加,采用进口动物奶油,蛋糕坯既松又软,搭配伴有草莓香气的奶油,入口即化。对我来说,如果因为控制体重的缘故,一个冬天只能吃一个草莓蛋糕,我希望是蔡嘉法式甜品的。

判断一个草莓蛋糕合不合胃口,除了蛋糕、奶油,还有草莓的品质,蔡嘉甜品的蛋糕中间有完整的草莓,算是很“壕”了。他们连草莓的酸度也有考虑,因为奶油蛋糕容易腻,具有一定酸度的草莓可以刚刚好地中和一下,不过到底酸到什么程度才算刚刚好,这要看各人对酸度的接受能力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摄影 于清 毛若皓 宋赟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