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离开视线的那杯水有多可怕?杭州女生被网友2次下药后性侵
2020-07-17 10:19:39杭州网

杭州中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一则女子在深圳自助餐厅就餐遭男同伴下药,性侵未遂的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幸亏店员见义勇为“调包”,使坏人的阴谋未能得逞。

这类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日前,西湖法院远程审理陈某强奸罪一案,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离开你视线的那杯水有多可怕?这个案例,值得大家认真看看!

邪念

陈某27岁,在一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务工。2019年12月初,陈某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24岁的女网友小筱。

正常的交友本无可非议,但陈某仅是想通过社交软件认识异性并发生性关系,更可怕的是,小筱不知道此时陈某的妻子已有了4个月的身孕。

在交谈中,陈某与小筱两人以“宝宝”互称,言语暧昧,却都认为还没有到确认恋爱关系的程度。为了满足欲望,陈某多次明示或暗示小筱想发生性关系,但是每次都被拒绝。这时,陈某想起了自己2019年初浏览境外网站时购买的10ml“听话水”……

魔爪

第一次下药:测试

2019年12月24日,是许多情侣喜欢一同庆祝的“平安夜”,这天晚上,是陈某和小筱的第一次见面。

晚上7时,陈某开车载着小筱来到商场餐厅吃饭,趁小筱上厕所时,陈某将半瓶“听话水”倒入了小筱的饮料。小筱喝下饮料半小时后,“听话水”发挥功效,小筱开始犯困、四肢无力,逐渐失去了意识。

此时的陈某不确定“听话水”的功效,也害怕受到法律的制裁,便“好心”将小筱抱出了商场,扶上了车,还操纵毫无意识的小筱用指纹解锁了手机,找到房东的联系方式获得了小筱租处的详细地址,将小筱送回家安顿休息。

为了进一步确认“听话水”的功效,隔天一早,陈某就来到小筱的住处,关切询问小筱是否记得昨晚发生的事情,还要求带小筱前往医院检查身体,确认药物是否能被检测。

小筱对“贴心”的陈某全无怀疑,只觉得昨晚在餐厅突然失去意识也许是近期工作劳累所致,而在医院简单的检查中也未查出任何药物因素,这让陈某再次下药实施犯罪的“信心”倍增。

来源:杭州中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看到漂亮女顾客 小伙子一时好奇冲动被行
开工10个月 杭州火车西站最新进展来了!
约谈“汉堡王” 排查问题海参 “3·1
每天一项小服务 每月一场大服务 上城这个
全国版消费券:17天撬动10亿客流消费
担心电子“萝卜章”?杭州上线全国首个区块
30户人家只有10余个车位!云家井6号长
女童被老师打到骨折?幼儿园负责人不这么认
香港一男子搭乘公交不戴口罩 还持刀拒捕
男子将30万放电梯没了

杭州影像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

杭州今日出梅 高温...

梅雨未歇 清凉入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