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临囧”!杭州小伙从市区坐地铁去大明山玩 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1:49   

接连没车,连家都回不了

14:20左右开始坐缆车上山,到17:00下山,我怕时间太晚,山下到颊口车站的旅游车没车了,所以我在山上也只是快速地游览了一下,便于17:03分下到了山下的停车场。

“大哥,请问到颊口车站的旅游车在哪里坐呀?”四处寻找公交巴士无果后,我便向停车场的保安大哥询问了一下!

“4:30最后一趟下山的公交车,你看现在几点了?”保安大哥回了我一句。

what?

4点30公交旅游巴士就收车了?这,这,这,我....  

保安大哥好心提醒了我一下:“下山的公交车没有了,你可以找找周边的私家车带你出去”。

不断的询问和查找,时间已经快到下午5:30了,于是我厚着脸皮找了几台车,都不愿意带我。最后我步行大约30分钟到山下当地居民们自建的农家乐的停车场,终于找到一台车愿意以50元的价格带我到颊口车站,我同意了。

好不容易在下午6:20左右到达颊口车站,可是可是,此时的车站已经关闭,没有一台公交车了,我,我,我……

于是我又在车站门口找了一台私家车,以100元的价格到昌化镇,希望能赶上昌化到临安的车。

当我于7:10左右到达昌化车站后,迎接我的是车站紧闭的大门。

我要疯了。

“帅哥,你要到哪里去?”看到我徘徊的身影,昌化车站边上一家副食店的大姐主动问了一下我。

“我,我要去临安。”我无力地回了一句。

“哟,这么巧,我等会也要回临安,这么着吧,你给我50元,我带你到临安。你看,边上的士这个时间点到临安没有180元他们都不去的。”大姐真诚地说。

“好吧”,我想了想,也只能这样了。

终于在晚上8:05左右赶到了16号线的九州街站,看到地铁站台,我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最后我还要表达的意思是:

1、我要问一下临安市政府,杭州市政府都把地铁修到你的家门口了,而现在是地铁站边上要公交站点没公交站点,要的士停车点没有停车点,你们为何没有对好不容易盼来的地铁站进行站线规划和交通利用呢?

2、我要问一下临安市政府,因为受疫情影响,好多杭州市民放弃了去外地旅游的计划,而选择了省内游、市内游,杭州市民们都准备好了到临安来旅游了,可是临安的五一旅游有计划吗?有应对措施吗?我看没有!

最后我想说的是:

临安,杭州市和杭州人民都准备好了,可是,你们却还没有准备好!

来源:​19楼(my19lou)  作者:综合整理自临安19楼论坛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