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瞒着丈夫携130万拆迁补偿款失联!最终民警在宾馆找到她……
2017-09-25 08:30:21 杭州网

 

杭州女子瞒着丈夫携130万拆迁补偿款失联!最终民警在宾馆找到她……

(李大姐收到的“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财产管收执行命令”)

完全取得李大姐信任后,对方要求李大姐对这件事严格保密,不然不仅要加重李大姐的罪名还会牵连她的家人。

幸运的是,第一次的通话因李大姐单位临时有事而暂时搁置,可李大姐听骗子的话,在丈夫询问时隐瞒了实情。

第二天上午8时许,对方再次来电,要求李大姐到附近僻静的宾馆开个房,带上身边所有的资产过去,将远程对其进行资产验证。

于是李大姐带上130万拆迁款存单和手头所有现金去宾馆开了房,正当对方要李大姐开通网上银行,将存单上的钱存进去进行汇款的当口,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为李大姐一家挽回了巨额损失。

杭州女子瞒着丈夫携130万拆迁补偿款失联!最终民警在宾馆找到她……

(经过民警的防诈骗教育,李大姐幡然醒悟)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萧山公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初三女生失联超12小时 两地警方联动终平安回家
·杭州一小学老师带着学生去找“北”
·海亮教育牵手英国佩特文法学校 未来3年要办1...
·智能家居、办公、医疗健康…… 这场“奇思甬...
·“两院”院士宁波籍有111名 全国总共才一千余人
·杭州又多了一朵“云”政府采购资源将成为焦点
·2017杭州第三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聚焦 ...
·老板把员工当人体烟灰缸 事后还敲诈60万(图)
·男子学蜘蛛侠掉绳索从空中进家门 结果卡窗外
·外卖小哥逆行闯灯抢时送餐:不准时送一天白干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 ...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