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雾霾天15户杭州家庭的生活选择
2013-12-07 07:23:43 杭州网

今年他上幼儿园了,本来老师照顾得就没有我们自己那么仔细。这段时间雾霾那么严重,他哮喘又犯了,老师让我们把他带回来照顾。

我昨天刚刚跟单位里请了假,准备带他到山里去住几天。那里的农家乐我们很熟的,每年夏天都去,空气肯定好。

我打算住上个四五天,希望到时候回来,雾霾已经散了。

开窗讲课,嗓子又干又痛

金先生(32岁,培训讲师)

我每天要给学生上6节课,虽然基本上都在室内,但是也很不舒服。

教室

里人多了,空气就不好。特别是早上,有人带早饭进来吃,味道会很重,我只能开个窗,透透气。但就开了一个早上,我嗓子就不行了,又干又痛,现在还有点哑,上课的时候声音也讲不响。现在屋子里味道再重我都不敢开窗,一有空就拼命喝水。

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啊,还要戴厚的那种,我自己买了两个,给其他几个要好的同事也买了。嗓子不好对我工作影响还是很大的,这段时间只能上小班课了。

打算跟我妈到云南度假去

程小姐(29岁,文秘职员)

我有过敏性鼻炎,你说这个天气对我有没有影响?

空气不好的时候,我最敏感,一天打七八十个喷嚏都有可能,完全没法工作。上周末去医院配了药,吃到现在也没好,人都快疯了。

晚上在家也不行,开不开窗都难受,觉也睡不好。两个星期我已经瘦了3斤了。

我们领导看我这个样子,叫我自己注意一点,实在坚持不了就请假休息算了。

我妈周二过来照顾我了,我跟公司请了年假,下周就跟我妈飞云南度假去。我有朋友在云南念书的,他微信里还给我传了那边的空气质量检测数据,羡慕死我了。

每天在阳台上拍“仙境”

楼先生(48岁,经商)

搬个凳子到阳台上坐坐,感觉跟在飞机上一样嘞,腾云驾雾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林琳    编辑:王剑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如画般的非洲沙漠
25省份遭雾霾侵袭
北山路
索尼影赛入围作品展
2013明星片酬榜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解读计划生育调整政策
·卫计委:"单独二孩"实施后出生人口与2000年相当
·美国失业率下降至7% 创五年来新低
·俄罗斯南部一直升机坠毁两人死亡
·三部委解读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递延纳税政策
·卫计委发布75项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山西煤企近半亏损 煤炭仍是山西经济支柱
·男子酒驾遭查弃车跳广场舞 跟不上节拍被识破
·南京连续六天雾霾 宠物狗患上咳嗽
·北京井底人追踪:井盖被封 井底人不知去向

盘点2013年世界精 ...

美新型“航母杀手”

大闹天宫巨星海报

一线女星素颜PK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