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龙翔桥开店!仅上半年就迎来14个品牌的全国首店和26个品牌的浙江首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03 07:58   

2019年9月28日,杭州湖滨步行街正式开门迎客的第一晚,3万人蜂拥而入。而随后的三个月,累计来访人数超过5200万。这条最年轻的步行街,一跃成为和成都宽窄巷子、上海南京路一样最吸引年轻人的步行街。

除了平海路上的汉服、JK制服与Lolita(洛丽塔)洋装,在龙翔桥的另一头,还藏着年轻人的几个“大坑”:复古市集、原创设计师潮牌和酒吧。

去年端午节,in77E区推出了一场“银盐拾物夏日”复古市集,每天有超过万名年轻人排队两小时进场打卡。今年,in77引进了30多家原本藏匿于城市街区角落的复古风店铺。而走鬼诡风的“大娃怪市”复古市集,也已经成为E区每个月的固定集市。

“E区原来定位为杭州城市名片,主要服务外地游客。”in77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从2019年底开始,对E区重新定位和调整后,这里将变成一个集合潮牌、夜店、复古风市集、餐饮,甚至沉浸式舞台剧、潮流剧场等,为年轻人提供情感和社交的综合空间。

除了复古市集,今年E区迎来了原创设计师潮牌的密集入驻。原创设计师品牌13De Marzo、SMFK,潮流买手店Solestage、买手店ENG等,都把全国首店和浙江首店放在了in77的E区。

去年,联商网与商业地产志(CCR)联合发布内地217家商场2020年业绩情况显示,2020年in77销售额为65亿元,相较于2019年同比增长25%,全年客流超5500万人。

而根据in77的统计,5500万人里,35岁以内的年轻人占比超过76%。in77的泛二次元空间,聚集了95后、00后的新生代客群。

不管现实世界如何变,龙翔桥一直稳稳地占据杭州潮流的中心位置。朱㑺夫说,自古东坡路就是繁华的商业街区,而西湖的其他区域,很难形成真正的商圈。

“因为在西湖周围,是分散式分布的绿化公园,没有密集的建筑,市民就没有聚集的可能,自然也很难形成街区和商业。”朱㑺夫说南山路特别是东坡路沿线,是西湖边唯一一处建筑密集的地方,这是自然形成的暗线,也是商业街区的基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曾经火爆的明珠小百货消失了,龙翔桥服饰城老了,工联经历几轮改造变成了70后和80后看不懂的工联CC,利星名品广场变成了湖滨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