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伊创联盟建德基地“伊起创”昨挂牌
2019-10-12 09:21:5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见习记者 杨璐) 昨天下午,杭州市助力女性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伊创联盟”建德基地——“伊起创”在建德市“心安创客”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伊起创”基地的顺利挂牌,意味着建德妇联服务女性创业工作与全市服务女性创业创新工作“无缝接轨”,由此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共享、分享女性创新创业的优质资源。

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芬芳,建德市妇联、“伊起创”基地相关负责人,建德女性创业者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建德市妇联主席童志云在致辞中说,这几年建德市妇联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做好本地女性的民生服务,用优惠的政策激发和扶持女性创业。她表示,基地挂牌后,要明确定位,为女性创业搭建高效便捷的平台,同时也要鼓励创业重心向生态、文化等方向倾斜。

据“伊起创”负责人关晓莲介绍,“伊起创”基地依托于成熟众创空间“心安创客”中心而打造,目前有企业30多家,员工300多人,其中女性创业企业占比超50%。创客包括软件开发者、艺术家、设计师等诸多领域的代表,以文创为园区特色。基地挂牌后,将进一步发挥平台集聚作用,为本土女性提供创业创新所需的一站式服务。

活动中,市妇联助力女性创业创新平台伊创荟运营方、杭州每日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伊创荟·众创空间”、“伊创联盟”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后续将要开展的服务女性创业创新相关举措。目前,“伊创联盟”已在各区、县(市)成立了13个分基地,基本实现在杭州各区、县(市)的“全覆盖”。

揭牌仪式后,知名文创企业负责人、杭州子非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冯德将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在场女性创业者带来文创产业创业经验的分享。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璐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金秋十月 稻...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个月查处酒驾8.3万余起 浙江将不定时
穿越古今!2019南宋文化节即将开幕 提
百名民间艺人现场秀绝活 南宋御街的这场文
外桐坞村:西湖区第一个全国文明村 书写画
杭州的低保户刘师傅 病愈后成了医院里的服
上海785万元的房子同时被五家法院查封
20多张银行卡失而复得 乘客说这面锦旗必
羊毛党破解共享充电宝在网上倒卖 涉嫌刑事
吉林科考队员正寻坠落"陨石" 市民勿盲目
高空掉苹果砸伤女婴 开发商和物业被追加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