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双西”景区旅游如何更方便更有温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07:47   

服务要精准、有新意

更要有温度

梁雪松点出了服务的新场景与新体验,他认为,“双西”间的公交,不仅要便捷,更可以打造成一条“网红”公交线路。双西间的绿道也是同理,设置成处处有景的旅游带,在西溪和西湖之间引申出众多景点和游玩区域,让游客为了“打卡”主动选择乘坐公交、走绿道,这样还可以从侧面缓解交通的拥堵。

汤海孺表示,可以通过新场景来扩展景区的空间,满足更多人体验杭州“双西”之美的需求:比如开通线上直播、聘请专业的讲解员来讲解和传达双西之美。

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敏则强调了旅游大巴目前存在的停车难问题:“现在大巴车普遍停得很远,游客步行距离长体验很差,建议利用地铁或者公交内循环,设置接驳点,来解决这个问题。”

几位专家或多或少提到了无障碍设施的优化与提升。坐轮椅能不能玩得舒心?没有智能手机玩得方不方便?专家们一致认为,考虑到所有人的需求,才可以让双西之旅变得有温度,景区的美誉度也会因此而提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培训生 费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那么,在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提升的大背景下,“双西”景区在交通出行、旅游基础服务上如何提升与优化。相关部门和专家学者在专题座谈会把脉资源整合数字赋能精细管理都市快报交通出行是否快速便捷、服务体验是否舒心全面,是影响市民游客幸福感与获得感的关键要素。景区管委会整合资源、智能引导、局部优化拥堵综合治理取得初步成效曾几何时,西湖景区周边的交通问题困扰着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尤其是节假日,拥堵的道路、难寻的车位成了出行“拦路虎”,极大地影响着人们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