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浙江这19地拿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入场券”,你去过几处?
2020-07-12 11:38:49杭州网

福德湾景区

福德湾景区位于苍南县矾山镇老建城区,沿鸡笼山自然山体而建,坐南朝北,以老街为中心,西含西坑,东榄棋杆内,北扩亭仔脚,南至朱程故居,是一座因采矾、炼矾而生而盛的古村落。

景区内自然资源优美,人文底蕴浓郁,现存大量明矾采炼遗址、矿硐(采空区)、古道、古树、古街巷及特色古民居。

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

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是浙江省首个落户杭州以外的省级公共文化设施,也是亚洲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占地300亩、馆舍面积6.1万平方米。

安吉馆设置地质馆、贝林馆、 海洋馆、自然艺术馆、恐龙馆和生态馆六大主题展馆和多个临时特展馆。

安吉云上草原景区

安吉云上草原景区海拔1168米,规划有雪岭峰、云山境、云朵农场、七星谷、浮云镇五大板块,重点打造“高山滑雪、悬崖乐园、无动力滑草乐园、水上乐园、野奢酒店群”五大内核,为游客提供以“春登山、夏避暑、秋观星、冬滑雪”为主题的高山四季度假新体验。

长兴太湖博物馆

这是一个以太湖为主题的博物馆,通过叙述围绕太湖发生的各种自然与人文故事来介绍太湖的自然属性、人文属性及资源属性。展览内容包括湖的形成与特征,湖与人及历史发展的关系,湖的现状,以及人类活动对湖的影响等。

上虞桃花源生态旅游区

长塘桃花源生态旅游区位于绍兴市上虞区长塘镇桃园村,旅游区湖、潭、溪、林、水、滩皆备,包括桃源湖核心区、田园风光区、龙潭休闲区、湖畔度假区、湖光山色游览线、观光农业游览线、旅游休闲服务中心。

景区森林覆盖率85%,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素有“绿肺”“氧源”之美誉。

金华之光

金华之光广场位于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块,占地70亩,将成为一个含城市展示、展览、青少年活动、市民公共活动、科技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中心。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综合自中国丝绸博物馆官网、诗画浙江文旅资讯、杭州市政府官网、今日建德、宁波文化遗产保护网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新馆隆重开馆 这里见证
30年前警校老校友成了新同事 派出所两位
未来几天的杭州雨会越来越少 周天开始转
余杭瓶窑成立“农文旅红色管家” 助力农文
2020年杭州中考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出
胜利河美食街首开后备箱集市拱墅区即将出台
贪玩打电话把己送进拘留所
首次在镜头前戴口罩!特朗普:戴口罩是一件
辽宁一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爆炸 未造成重大
洪峰过境南昌城区:亚洲最大音乐喷泉群被淹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
浙江发布近日,小布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中国丝绸博物馆等19家景区(场馆)已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价,列入创建预备名单。云和佛儿岩景区佛儿岩景区分布于安溪畲族乡和雾溪畲族乡境内,以“巨石奇观·畲乡圣山”为主题定位,以坪垟岗江南畲族风情文化村、黄处畲寨与佛儿岩奇石景观为载体,致力打造一个集圣山祈福、文化休闲、山地运动、古道游赏等为一体的畲乡文化旅游示范样板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如今,景区正以两洞(灵山洞、风水洞)两村(双灵村、灵山村)为核心,努力构建一个集“生态观光、洞穴探险、乡村休闲、研学教育、文化体验、运动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生态休闲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