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飞温州航班重启 票价138元1小时5分钟抵达
2020-07-11 07:58:16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已暂停多年的杭州至温州之间短途直飞航线即将重启。

7月10日晚,记者在订票网站上发现,自7月21日起,长龙航空每天都有一班往返杭州和温州两地的航班,具体执飞航班号为GJ8585/GJ8586,机型为空客A320。订票页面显示,经济舱最低价格为138元。

image.png

目前已可购票

记者随即联系了浙江长龙航空工作人员,确定了此事。

该航班为直飞航班,早上7点45分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8点50分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耗时1小时05分。返程航班为21点40分从龙湾出发,22点30分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此前在2002年11月,曾有航空公司推出过杭州至温州“机票150元,晚上8点从杭州市体育馆上车去萧山机场,10点半到温州市区”的航线,但很快因候机时间过长、没有时间优势、班次不多等原因停飞。

记者也查询到,目前杭州至温州的列车最短耗时2小时1分,二等座票价同样是138元,但是最早9点24分抵达温州南,最晚一班返程列车20点45分从温州南出发,22点55分抵杭。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双向赋能 实现共赢 杭报集团与安恒信息签
他们守着近54公里、20个隧道、19座桥
8.5级狂风下坚守在执勤点 防汛期间,建
智慧应急精准防控 建德“城市大脑”助力智
《浙江现代美术名家年谱》启动编撰 黄宾虹
这样吃真的能预防糖尿病!西湖大学郑钜圣联
洪水不退 他们不退 杭州特警:凶猛汛情里
一货轮在海上搁浅 12人被困 救助机组正
女司机关闭车窗开空调睡觉 被发现时已经身
快递小哥意外撞车获谅解 3天后勇救落水儿

杭州影像


聚焦“边界”

艺术实践,探索真实...

村里的限高杆 如何...

老地标装上黑科技 ...
记者也查询到,目前杭州至温州的列车最短耗时2小时1分,二等座票价同样是138元,但是最早9点24分抵达温州南,最晚一班返程列车20点45分从温州南出发,22点55分抵杭。记者了解到,此前在2002年11月,曾有航空公司推出过杭州至温州“机票150元,晚上8点从杭州市体育馆上车去萧山机场,10点半到温州市区”的航线,但很快因候机时间过长、没有时间优势、班次不多等原因停飞。返程航班为21点40分从龙湾出发,22点30分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