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800多斤酥鱼!蜜藕、卤鸭也都回来了 重开的凤起路农贸市场真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6   

来一节蜜藕 给生活加点甜

说到杭州味道,肯定少不了蜜藕。一节煮的恰到好处的九孔蜜藕,承载着的也是老杭州人满满的回忆。


店主人方盛法方爷爷的口头禅就是:“你吃过我们家蜜藕没有?你没吃过不要来跟我说话。”方爷爷家做蜜藕的藕,用的都是江苏宝应的藕。他说宝应的藕粉多,吃起来口感也更好。

做蜜藕,切蜜藕,打包结账,都是方爷爷和方奶奶两个人自己亲力亲为的。一二十年做下来,很多老主顾就算搬走了也还是经常回来买。现在家住下沙的一位老先生,大老远也要赶来买节蜜藕。“蜜藕我多少年来一直都吃的,我父母已经八十多了,我每次来看他们的时候都要带点给他们尝尝。市场隔了那么久才开,更要来买点了。”

除了以上几家美食之外,凤起路农贸市场还有光头卤鸭、雪景酥鱼等等。经过改造的农贸市场,不仅环境上有所改善,商品种类也更多了。据悉,凤起农贸市场其实还没有全部完工,市场的美食城区域初步定在6月20日开放营业。

凤起农贸市场处在地铁二号线和五号线换乘站——建国北路地铁站B口,交通便利,最近不少商铺还有优惠酬宾活动,还没来得及去尝鲜的小伙伴们速度上车呀~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侯惠惠 摄影 梁孟澄 侯惠惠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