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800多斤酥鱼!蜜藕、卤鸭也都回来了 重开的凤起路农贸市场真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6   

啤酒配卤味 夏日有滋味

炎炎夏日,一份卤味,一瓶啤酒,生活足以。

要想吃到万森卤味的招牌菜,那可得赶早,一般到了下午三点以后,就基本只剩空空的盘子了。万森家的盐水鸡味道更是一绝,竹林里散养的老母鸡,得是头天新鲜宰杀的,再在卤水里撸一晚上,第二天一早销售。小编昨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到店时,别说盐水鸡了,就连新出炉的最后半只果木烤鸡也被买走了。


尽管店里人手很足,但是万森卤味店的孙老板还是每天都会来现场转转,前台后厨跑不停,35摄氏度的夏天,出了满头汗。“味道我们不敢说第一,但是我们是很用心的,赚得也都是良心钱。”店内的招牌烤鸡和盐水鸡,一天都能卖出五、六百斤。

虽然老板祖籍安徽,但经过两代人的传承,万森早已是潮鸣街道居民心中的杭州味道了。夏天买上三四十块钱卤味,再添上一个蔬菜,一家三口的一顿饭就很有滋有味了。

万森卤味城老店新开酬宾活动:满30元送素烧鹅一条,满50元送素烧鹅两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侯惠惠 摄影 梁孟澄 侯惠惠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