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气温重回30℃+ 雨水也要下两场!凤起路农贸市场今天重启 菜场的“明星摊位”都回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07:44   

凤起路农贸市场今天重新开业



去年6月底,凤起路农贸市场宣布停业休整。如今近一年过去,改造后的市场终于开业了。

4月30日那天,“凤起市场管理部”的老王就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则面向经营户的通知:

市场经过十个月的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顺利竣工,并定于五月八日重新开业,请各位经营户提前(5月4日之前)进场搞好卫生,迎接开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互相转告。

接下来的几天,凤起路农贸市场的几个“明星摊位”都在朋友圈里发出即将回迁的消息,“雪景酥鱼”还直接写明“前三天满赠活动,满25元送咸鸭蛋一只,满40元送素烧鹅一条”。

5月8日,也就是今天开业。昨天下午,我们提前跑到凤起路农贸市场,实地打探了一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于清 摄影 毛若皓  编辑:张翟
返回
今天气温上升得也快,预计白天最高气温会达到32℃左右。雨水停歇后,天空逐渐放晴,下周将会有几天多云为主的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