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市运河集团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还将减免承租商家租金千万元
2020-02-26 07:28:4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有序复工的要求,日前,市运河集团建设工程项目复工清单内最后一个项目“梅城市民北街整治工程”复工申请通过审批。至此,市运河集团26个在建项目已全部通过复工审批,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2月7日,市运河集团成立了建设工程项目复工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市运河集团2020年春节后建设工程项目复工方案》。工作组通过钉钉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督察会议,详细了解各建设工程项目复工准备情况,并对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全面部署。2月19日工作组分别赴香积寺路西延项目、夏衍影视文化特色街区项目、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隧道三个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实地走访慰问,现场落实项目复工帮扶政策,提前支付每个重点项目部分工程款各500万元(累计1500万元),并捐赠15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帮助项目企业有效解决防疫物品及启动复工的困难……随后,在市建委全面帮助和指导下,市运河集团仅仅用了12天便实现了系统内所有质监备案项目正式复工。

与此同时,运河文化旅游公司全面梳理完成符合免租政策承租商户名单,工作组持续慰问承租户,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分批落实免租签约工作,精准惠企,落实到位,指导商户继续做好复工复业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走亲连心”服务的春风吹进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目前,已完成第一批承租户(方回春堂、舒羽咖啡、金诃堂、西湖琴社、院子餐厅)租金减免的协议签订工作。后续,还将积极落实减免约170余家承租户租金,减免总额预计达千万元以上。

下一步,市运河集团将继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助力施工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全面推动项目施工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计慎忆 记者 熊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战疫引才”政策,你最想了解的这些问
送物资上门,引人才上岗 建德助力企业防疫
疫情之下找到了走失7年的弟弟 多亏建德救
杭州医护人员当“传话筒” !ICU95岁
淳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降了 景
疫期杭州公交汽电车线路调整、防疫步骤都有
临安锦城街道“483”方法对复工企业赋分
网传武汉城管队员拦截居民自费购买蔬菜?官
重庆一女子不服疫情防控 踢民警吐口水被追
防控太严了!男子逃亡十年后赴京自首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