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会5位厅(局)长接受采访,带来一波好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08:09   

让大部分的常见病多发病

能够在家门口就得到解决

问: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很多人都已经感受到了这两年看病的确容易了很多。接下来我们还有哪些具体的举措来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浙江省卫健委主任张平:

目前全省人均期望寿命已达到78.77岁,稳居全国各省区之首。

推荐阅读

2019年度杭州生活品质·创业生活十大现象发布

这几天杭州天气晴好适合洗晒 本周晴雨相间

杭州凌晨一起车祸 司机身份令人震惊 工作要丢了

调整尚属温和 短线仍有一涨 春节前高点或在本周

杭州一姑娘爬上26楼顶欲轻生 幸亏这个杭州警察

今年我们将深入实施“健康浙江”行动,加快构建一个全民共建共享的健康促进型社会。

加快“三医联动”“六医统筹”综合改革,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富有价值的医疗健康服务。

加快补齐基层能力不强这块“短板”,让大部分的常见病、多发病能够在家门口就得到解决。同时做好“一老一小”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

加快打造“医学高峰”,加快提升我省在重大疾病、疑难疾病诊治、医学研究、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代化、国际化水平。

同时深化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让老百姓到医院看病更加方便,排队等候的时间更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王青 凌姝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买浙江制造好产品用浙江制造好产品宣传浙江制造好产品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把稳企业作为2020年的重要任务来抓,2020年深化企业减负方面,有什么新的政策举措。每年基本建成100公里左右轨道交通同时每年新增10万个以上停车位问:交通一直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请问在服务群众出行方面,今年交通部门有哪些新举措。我省将继续大力发展公共交通,重点推进轨道交通建设,每年基本建成100公里左右轨道交通,使轨道交通成为城市出行的主要方式,同时每年新增10万个以上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