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隧道、54班寄宿学校…这262个项目怎样了?杭州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新进展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08:09   

生态修复

历史文化等项目,皋亭山龙居寺一期工程开工建设;杭钢集团云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交付使用,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生态体育公园项目,运河中央公园、运河亚运公园、运河文化发布中心、运河文化艺术中心、文化规划馆等项目建设正大力推进;运河河道综保工程,已基本完成运河景观带一期工程、已开工周家河河道综保项目。

下半年,这些项目要推进

炼油厂遗址公园效果图

推进平炼路“历史年轮带”景观大道、大运河博物院、炼油厂文化地标等十大地标项目。

正在进行运河西岸景观带前期工作,将实现与东岸的联动;全面开工半山电厂去工业化改造;加大祥符老街、华丰工业遗存等一批重点区块开发。

在交通路网建设上,重点推进莫干山路项目方案优化工作,确保年底前开工;继续推进香积寺路西延、拱康路渣土专用道等在建项目的建设力度;加快推进东新东路(德胜路—重工路)等项目的前期工作。

推荐阅读

明天七夕 后天立秋 杭州这轮高温天气快熬出头了 周末可能有大雨

卖掉唯一房产 帮女儿在美国买房!杭州爸爸住进养老院2年 一句话让人心酸

杭州女子换了新手机 在小区拍照却看到这一幕:想想都后怕!

这类快递不能入箱!智能快件箱管理办法出炉!杭州怎么做?

杭州城北8月份十余个楼盘计划推新 刚需和改善选择余地都很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半年度成果出炉!目前,开工37项,续建129项,完工27项,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预期目标。哪些与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