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垃圾分类新标准来了!刚刚获批!施行时间定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07:08   

杭州日报 记者 郑丽娜 任彦 制图 叶丛

杭州是全国垃圾分类工作首批46个先行先试的重点城市之一,今年杭州也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纳入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6月21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决定》。

相关新闻:杭州人扔掉的垃圾有1.6万种!这些跟垃圾分类新条例有关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公布之日起施行

昨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予以批准。修改决定将自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公布之日起施行。

杭州垃圾仍然是“四分”

命名有变 细分规则提前看

杭州市城管局明确表示,杭州现在乃至今后的垃圾分类法,没有“干垃圾”和“湿垃圾”之说,还是采用原先“四分”法,只是名称上有稍许调整,分别是有害垃圾(红桶)、可回收物(蓝桶)、易腐垃圾(绿桶)和其他垃圾(黄桶)。


有害垃圾

推荐阅读

周末降温啦 最高温降至35℃以下 雷雨阵雨伴随

女子上山游玩失联26天 昨天下午在悬崖下发现遗体

妈妈临时起意带儿子做了次体检 竟查出白血病

卖房养老?杭州近百老人被光大中安圈走3000万

杭州一家人坐地铁,小孩被人硬塞玩具!接下来噩梦开始了...

13岁留守女孩:我要好好读书,只生一个带在身边,不让孩子一个人在老家

可回收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丽娜 任彦 制图 叶丛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昨天下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批准通过新修订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处罚力度进一步加大,新增“信用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