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温差10℃以上 这几天要特别注意早晚的防寒保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07:37   

超市年货热卖中,这几天好准备起来了

春节越来越近,年货也要准备起来了。最近逛了几圈超市,发现很多商家已经妥妥地备好了年货,而且还清楚地划定了区域,各种吃的、穿的、用的,琳琅满目,年味十足,很多还是礼盒包装,适合带回家送人。

除了常去的各大连锁超市,我还发现了一家能一站购齐年货的商店,杭州山姆会员商店。昨天去了一趟,感觉还不错,除了东西多,停车位也比较多,而且是免费的。

杭州山姆会员商店在西溪印象城这里。他们家的华中区总经理周冠贤介绍说,山姆已经提前迎来了春节销售旺季。水果方面,比如“明星单品”Member’s Mark智利JJ车厘子,我问了下,当天价格10斤399元,如果凑几个朋友分分,相当划算。还有Member’s Mark草莓,售货员告诉我可以不用洗直接吃,原价是98元2斤,我去的这天正好在搞活动,售价89元2斤。

冷冻海鲜也有,他们家的阿拉斯加帝王蟹,是野生红帝王蟹品种,单只规格达2.6kg以上,规格更大、肉质更饱满,就是太贵了,单只要卖2000多元。

过年就是图个喜庆,杭州现在的超市、商场越来越多,商家也非常给力,不仅有各个品类的年货,还有很多促销手段。年末啦,该陪着父母家人一起逛逛,买什么还在其次,主要是能多陪陪家人,毕竟,年尾一起逛街买年货,才是老底子的年味啊。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10号线学院路站明天开工 交通有调整!

杭州城北大利好:拱康路延伸段明天通车,直达主城区

今年上半年,杭城部分区域将连上5G

开小车住洋房却领低保 去年杭州查处腐败问题165起

藏在杭州烟火小巷里的“王府” 如今修缮一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蒨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月底之前,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好天气不仅是杭州,最近全国的天气都不错。这样的天气还会继续,据杭州市气象台,今天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4℃,温差12℃。除了常去的各大连锁超市,我还发现了一家能一站购齐年货的商店,杭州山姆会员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