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滴滴紧急求助3个半小时才收到回复 杭州姑娘讲述滴滴惊魂时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4 17:12   

使用“紧急求助”键却没有任何帮助

开到和睦路余杭塘路口时,我试图用滴滴平台投诉,或者看看能不能在线寻求帮助。司机见我要投诉,立马说,“我不做你这单了,我今天不做生意了!”然后他飞快地结束了订单,可能还下了线(因为没有再听到有系统订单呼叫的声音)。

我在滴滴上能看到的,只有付款界面左下角的“紧急求助”键。这时是12点40分。

我按下去,系统显示“滴滴已成功接到您的求助,录音正在实时上传至滴滴平台”。

我把全部希望寄托在滴滴能够立刻介入,打电话给我或是给司机,停下车来再协商。

但是滴滴始终没有进一步的反应,也没有系统短信或是客服人员打电话来询问情况。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现在想来,可能他们司机都明白其实录音并没有什么作用吧。使用“紧急求助”键却没有任何帮助开到和睦路余杭塘路口时,我试图用滴滴平台投诉,或者看看能不能在线寻求帮助。滴滴到底是怎么保障乘客安全的,录音和紧急求助到底起到什么作用。他说,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但我们看到你没有填写紧急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