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在湖墅南路附近捡到一个蓝色双肩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07:16   

快拍小友 山水无痕 摄

昨天08:44,陈师傅来电:昨天上午9点多,湖墅南路271号中环大厦门口,我有一个蓝色的包被人拿走了,我到楼上去送快递,来回就五分钟的样子,包裹就不见了。是一个蓝色双肩包,里面有很多信件和包裹,价值两三万块钱,我一年下来的工资都不够赔,能不能请你们帮忙找找看。我以前送快递都是这么送的,从来没丢过,车上当时还有两个纸箱,这些东西不可能都随身带着的,送快递的都是这样的。

见习记者舒俊核实报道:陈师傅39岁,山西人,做快递员半年多,月收入2500元左右。

8月15日上午9点多,陈师傅要去湖墅南路中环大厦15楼送一封信,随身还带着两个纸箱和一只双肩包。

“我想想这么多东西,背到楼上去太麻烦了,就把它们留在了电动车上。也怪我自己,当时中环大厦门口是有保安的,但是门口车位停满了车,为了图方便,我就把电动车停在大楼侧面的花坛边,保安看不到那里。”

陈师傅上楼送信,5分钟后下楼,发现电动车上一只蓝色双肩包不见了。双肩包里装了很多信件,还有一些小包裹。陈师傅说,信封里主要是一些发票,包裹里是些衣服、纽扣,有的包裹还保过价。

“有些包裹保价保得高,可能要赔好几千块,全部加起来有两三万块钱,我就是做一年也赚不了这么多钱啊!”

陈师傅向米市巷派出所报警,民警调看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拿走双肩包的是一个穿橘黄色衣服的男人,骑着电动车,“他左看看右看看,发现附近没人,就很快地拿上双肩包,骑车跑掉了。”

陈师傅说,包里很多信件其实没有多大经济价值,就算拿去了也卖不了钱。

“我觉得那个人可能会把双肩包和一些信件扔掉,如果有人在附近看到了蓝色双肩包,麻烦告诉我一下。两三万块钱我真的赔不起,前几年我老婆看病,家里已经欠了5万块钱了……”

小偷盯上快递包的事,快报曾报道过多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舒俊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