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短池世锦赛开赛在即 你最看好谁?
2018-11-26 07:41:4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记者 翁汉俊 李筝)12月11日至16日,杭州将迎来全世界的游泳健儿。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是杭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国际单项体育赛事。目前,已有178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赛,参赛运动员1261人。

11月10日,城市阳台举行了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比赛泳池也已注水试运行。钱江新城的灯光秀也启用了新主题,为短池世锦赛预热。

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短池世锦赛,杭州的体育爱好者们可有眼福了,不仅可以欣赏到世界级别的比赛,还有众多颜值、身材和实力齐飞的泳坛“小鲜肉”和“小鲜花”值得期待。一起来先睹为快。

***“小鲜花”榜***

傅园慧(中国)

杭州姑娘傅园慧不久前表示,自己正处于短池比赛的巅峰水平,希望能够在短池世锦赛上获得最好成绩。这次她将参加50米、100米仰泳,4×50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目前正在进行赛前训练。

当年可爱的“洪荒少女”,如今已出落成俊俏美女。

王简嘉禾(中国)

辽宁姑娘王简嘉禾今年才16岁,已被赋予极高厚望“中国游泳界的新突破”。她是本届短池世锦赛上外界最为看好的头号女选手。就在10月5日,王简嘉禾还在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布达佩斯站中打破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

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米芮亚·贝尔蒙特·加西亚(Mireia Belmonte Garcia)(西班牙)

贝尔蒙特被誉为西班牙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子游泳运动员。王简嘉禾打破的女子4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就是贝尔蒙特所保持的。这次在杭州,贝尔蒙特将会和王简嘉禾交锋,谁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颜值超高,尤其是一双迷人的眼睛,让贝尔蒙特总能成为视线追逐的焦点。

凯瑟琳·贝克(Kathleen Baker)(美国)

2016年夏季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2017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银牌得主,女子200米仰泳铜牌得主,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

与泳池里的霸气截然相反,贝克平日宛如邻家女孩。

今井月(日本)

18岁的元气少女,拍照用不用美颜都好看。

2016年,年仅16岁的今井月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同年11月的游泳亚锦赛,她夺得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二,她保持着该项目的亚洲顶尖水平。

推荐阅读:

期待!机场、智慧高速…未来浙江交通超便利

越来越有"国际范" 杭州边检引进翻译机获点赞

因为男人的承诺!他视朋友儿子如已出,照料17年

谢谢你 花老!帮杭州种了69年花的花老 96岁啦!

一声巨响!杭州-温州的高铁车厢内灯光都灭了 晚点1小时都没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翁汉俊 李筝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杭州定向越野挑战赛火热开赛(组图
余杭校地合作“朋友圈”再扩容 校地合作政
偷电瓶还贷 嫌疑人和民警上演追逐大戏
富阳山头“着火”了?原来这里正进行森林消
谁是杭州桥梁养护届的“火眼金睛”  这场
为亚运助力 亲子高尔夫球运动会在杭举行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杭州开幕 万余
18岁少女当街流产大出血不知怀孕:以为是
男子没工作却贷款买保时捷 供不起后撞豪车
女主播为"爆红"裸聊 遭男子截图敲诈被要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