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主唱“晴歌” 秋雨偶搅局,观赏秋景正当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08:22   

钱江晚报讯(记者 谢春晖/文 徐艺杭/摄)刚过去的周末,艳阳高照,驱赶了不少深秋的寒意。不过,昨天下午开始下沙上空的云系又开始逐渐增多,阳光也不像昨日那样明媚,难道新的一周市民们要与雨水打交道了么?

本周冷空气威力不强

早晚温差仍需警惕

据杭州市气象台消息,接下来一周,杭城将会迎来好天气。虽然昨天杭城上空的云系逐渐聚集,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预计今天云系就会消散,多云为主的晴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下周初。受偏西风的影响,一周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中会迎来一小段秋雨时光,好在雨量和持续时间都不会太长。

本周前半段气温会有小幅上升,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8℃至19℃,最低气温也将在10℃以上。28日(周三)以后,一小股冷空气将会影响杭城,受此影响,气温将稍有下滑,最高气温在16℃至18℃,最低气温将在10℃上下徘徊。

本周气温不算太低,但早晚温差依旧十分明显,居民在出门时仍需注意保暖,及时增减衣物。

抓住秋天的尾巴

感受下沙深秋的韵味

阳光十足的好天气里,美景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进入深秋后的下沙,到了一年中暖色调扎堆的时候。金灿灿的银杏,热情似火的红枫,洁白的芦花……漫步在这样的下沙,简直就像置身于油画之中。

学林街上的最美“枫香路”,沿江湿地大片的芦苇荡、城建文化馆边的大片银杏林等等,这些只存在于秋天的美景,居民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趁着本周的好天气,约上家人好友一起外出走走,感受下沙深秋的韵味吧。

26日(周一):多云转阴,11~18℃,北风2-3级;

27日(周二):多云转阵雨,11~19℃,北风2-3级;

28日(周三):阴转多云,12~18℃,北风2-3级;

29日(周四):多云,10~16℃,北风2-3级;

30日(周五):多云转阴,9~18℃,东风2-3级;

1日(周六):阴转小雨,9~17℃,东风2-3级;

2日(周日):阴转多云,10~19℃,东风2-3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谢春晖/文 徐艺杭/摄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