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有个“卡希尔迷妹” 第一次出国 花了几万块钱
2018-06-28 07:10:00杭州网

为追一位曾经效力绿城的澳大利亚外援

俄罗斯莫斯科特稿 “早知道我就在俄罗斯看澳大利亚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样我就可以在现场看到卡希尔踢球了。”从前天晚上到昨天凌晨,坐在杭州家中电脑前看完澳大利亚队0∶2输给秘鲁队的女球迷丁雅茹,一直都在后悔自己的选择。

前绿城外援卡希尔在这场比赛的第53分钟登场,这是卡希尔在本次世界杯的第一次亮相,他已经连续4届世界杯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并且前3届比赛都有进球。在澳大利亚队被淘汰出局后,39岁的卡希尔几乎已经不可能再有出战世界杯的机会了。

为了能在世界杯上看卡希尔一眼,丁雅茹花了几万块钱跑到俄罗斯,并且这还是丁雅茹人生中第一次出国。因为假期不够,丁雅茹没有能留在俄罗斯看澳大利亚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但卡希尔偏偏就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了……

对上了眼神,特别喜欢卡希尔

丁雅茹是安徽人,2008年来到杭州学习和工作,现在早已经成为了“新杭州人”。最初的时候丁雅茹对足球没任何兴趣,一直到2014年换了个摄像摄影的工作,接触到了一些爱看球的男同事,才走进球场去看浙江绿城的比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就被足球迷住了。不仅绿城主场比赛要看,有时候还会去客场远征。”丁雅茹说。

2016年卡希尔加盟浙江绿城,看了几场比赛后,丁雅茹就成为了这个澳大利亚球星的“迷妹”:“卡希尔在场上很努力,我觉得努力工作的人是很有魅力的。在球场之外,卡希尔则是一个很绅士的人,对球迷非常好。有一次我看到卡希尔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一个小朋友,还过去抱了他,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我相信这个小朋友长大后肯定也会成为球迷的。”

“马上就喜欢上了卡希尔,是不是对上了眼神?”听到我的这个问题,丁雅茹笑了:“哈哈,可以这么说吧。”

卡希尔和绿城的合同只有半年,到了2016年年中的时候,丁雅茹一直在打听卡希尔会不会和绿城续约。续约的消息一直没有传来,丁雅茹意识到卡希尔是不会留下来了。在最后几场比赛的时候,丁雅茹看着卡希尔奔跑的身影,就会情不自禁地落泪:“当时就在想,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看卡希尔踢球了。我记得卡希尔最后一次代表绿城比赛,是在金华踢的,我早早的就去了金华,当卡希尔绕场和球迷告别的时候,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大哭了一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特派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贫困家庭学车福利!81名幸运儿免费学车
杭州一仓库发生火灾 37辆消防车现场灭火
跨境电商“最强大脑”都来了 杭州要打造跨
教育、房产、物业…… 杭州对消费重点领域
杭州高层住宅有福利 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正式
城市管理有多智能? 先来看看环卫工人手上
国内外专家齐聚杭州 探讨大家关心的就业和
安徽境内两货车相撞引燃民房,已致8死4伤
幼儿园大白鸡遭大爷抓走
多因素致中国结婚率逐年走低 专家:国家应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