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2017杭州国际时尚周闭幕 95后设计师开始发力
2017-05-28 06:50:39 杭州网

张瑜和吴欣欣回母校走秀

中国美术学院首秀,走过Dior大秀的国际男模李进。

杨琴

张瑜

7天20场大秀,4天腔势创意生活展,现场超过十万人流量,各大奖项随之产生……5月25日,由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和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17杭州国际时尚周落下帷幕。

95后设计师的主角地位进一步巩固。从首日的中国美术学院,到收尾的浙江科技学院的“We/WeAre”,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以服装设计为语言,组成新生代设计师阵容,向时代发出声音。

眼下,传统时尚行业发展模式正在被颠覆,无论是时装秀呈现方式,还是制作和设计衣服的方式都变了……越来越多的人把在手机上看秀当成消遣,显然,更多圈外人完全可以通过触摸屏接触到最新的潮流,时装秀正在成为“共享”的体验。

而街拍早已成为杭州时尚周门口的一道风景,全城时尚达人与四大时装周上等待被拍摄的潮人一样,为每一场秀都要认真置装,甚至一天要换几身造型的已经不在少数。

中国美院爆棚开场 国际男模李进走秀

红、橙、黄、绿、青、蓝、紫,丰富的色彩堆叠在一起,直接冲撞你的眼睛;羽毛、碎布条,毛线的穿插、勾回,薄纱、针织、流苏的拼接……95后们自信、潇洒地行走在T台秀上,散发着属于他们这个时代的个性与时尚。中国美术学院服装设计院50位同学这些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刻释放,这场毕业大秀的开场嘉宾就是走过Dior、FENDI的国际男模李进。

在OPENING的大主题下分别有四个主题:意识离析,空间缘迹,唯见众抵,尘世记遗。每一个系列都有特殊的语言,尤其是色彩的搭配涵盖了无彩色系、明亮、鲜艳的彩色系和高雅、稳重的系列。从面料创意的再造,廓型结构的应用到工艺技术的探索,都寻找着新的可能性。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 呈现“服界定位”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本次汇演主题为“服界定位”,意味着当代设计师崭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定位,并以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的现校址所在地理位置,在这里同学们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给四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汇演围绕主题“服界定位”,设置了五个系列主题,分别为“无界”、“象限”、“空间”、“位形”,呈现了120套服装作品。

细节决定成败,设计师将成衣用更加细腻和独特的方式表现出来,并注重服装肌理细节的创新创意使用皮革、棉麻等独特的个性排列,穿插组合,使服装表现出了新的成衣装饰效果。

名模回母校助阵 这个高校的毕业秀有点好看

5月23日,杭州市服装职业高级中学2017届毕业设计展“衣陌”吸引了众多时尚潮人前来观看。本次毕业展共设四大设计主题,分别为东方华梦、浪漫奇缘、动感青春和简约power,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互相融合交织,

此外,更有上过爱马仕、迪奥、范哲思、D&G、《时尚芭莎》等大牌秀和时尚杂志的“小舒淇”——超模张瑜,走过香奈儿、阿玛尼大秀, 并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的95后超模王浩、2017世界超模中国赛区全国总决赛亚军走上杜班纳大秀的超模王曼、年仅15岁就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拍过《ELLE》《瑞丽》《时尚芭莎》等杂志的超模吴欣欣等等,让这场秀也非同一般地好看。

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一个指尖的时代。时尚产业也在这股数字化浪潮中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很多人眼中啊,时尚行业是光鲜亮丽的,其实背后的残酷难以想象。在当今的信息化时代下,传统的时尚行业发展模式正在被颠覆,时尚产业作为独具创意性、生产性的新兴产业,如果不能及时跟上时代的步伐,面临的就是被淘汰的命运。因而,在5月25日的闭幕式上,2017杭州国际时尚周颁发了2017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订货会优秀服务商、最佳服装设计师、院校新锐设计师等奖,以鼓励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和设计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笑梅    编辑:程慧雨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5棋手迎战“阿尔法...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诗意的运河 六月的相遇 ——首届京杭大运河 ...
·点亮孩子们的彩色世界 ——“彩色魔法盒子”...
·杭州“青科汇”为全市科技工作者献上“大礼包”
·这本《办事指南》 再次助推杭州“最多跑一次”
·杭州市关爱困境儿童“五百工程”正式启动
·杭州一3岁女童被反锁ATM机操作室 一米八的警...
·中国风十足的伞扇文化节在运河边上演
·男子捡快递袋电话骚扰两女子 被行政拘留七日
·长沙一幼儿园报名启动 家长通宵排队求"门票"
·有钱不还老母 南开“老赖”不孝子被判刑两年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