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中新合拍电影《两兄弟》签约 金华山人文景观将登国际荧屏
2017-03-06 14:17:40 杭州网

 
活动现场

杭州网讯 3月6日上午,由北京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新西兰ZK-1电影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院线电影《两兄弟》签约仪式在中国金华隆重举行。

据悉,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名英俊的护卫队长和公主相爱,由于兄弟嫉妒而惨遭陷害,路上和公主走散,误上通往海外的船只,从而开启了一段曲折的逃亡之旅。为使人物形象更加立体,角色情感格外丰富,故事曲折愈益精彩,中新两国制作团队往返海内外,历经三年,反复雕琢完善剧本。

 
新西兰制片方出品人黄胜大先生

该片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员。出品人黄胜大是中新美三国混血,骨子里流淌着的中国血液使他与生俱来的对中国文化及故事感兴趣。携着这份情怀,他从新西兰来到大陆,与中国狮子鱼工作室制作团队合作,亲自打造一部结合东方色彩和新西兰异域风情的电影。

当年黄胜大的祖辈父辈们,离开中国到新西兰闯荡世界,体现的是中国人敢于探索,乐于求知的精神,正如片中主人公从中国辗转到新西兰,一路上是对新世界新文化的不断认知。黄胜大表示,这部电影是他多年的心愿,他相信这将会是一部中新两国人民都喜爱的作品。

浙江金华山景区领导致辞

作为中新合拍电影,中方的制作团队是狮子鱼传媒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项目开发、影视制作、影视宣传为一体的影视工作室。

《两兄弟》签约仪式

本片预计9月份开机,将在秀丽的中国浙江金华山取景,向全世界展现金华山、双龙洞、智者寺、黄大仙祖宫等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而且要在金华山搭建巨型海盗船和新西兰淘金小镇,为金华山增加别样的异国风情,本片拍摄得到了金华市的大力支持。

影片还将在新西兰,新西兰政府提供补助资金。相信海内外实景拍摄,会给影视各界都带来了不小期待。该片还将在海外发行,进一步打通国际市场,给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相信本片在影视各界会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摄影 沈雁容    编辑:唐延松    
     图库
重庆南川春花烂漫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学生Cosplay书本...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三墩小城镇设计方案出炉 3年大变样
·女干部配备、义务教育巩固、住院分娩率 杭州...
·再等50天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4月26日开幕
·200多户家庭公益健走在杭举行
·杭州一起事故当事一方直叫冤枉 记者航拍现场...
·王金财:为建设世界名城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省内开年第一场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开跑
·骑电动车带人闯红灯撞上轿车 13岁学生要负全责
·90后手绘沈阳书店地图:网络书店给不了那种乐趣
·“诚信面馆”开了15年 顾客端碗 付款靠自觉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