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爸爸回来了》李晨喜“当爹”
2015-05-30 07:42:13 杭州网

刚在微博上与范冰冰秀完恩爱

昨天,范冰冰和李晨同步在微博上挑明恋情,至此,“范门李氏”终于算是有了个名分。可是,在今天20:20浙江卫视播出的《爸爸回来了》中,李晨却已经当起了“爸爸”。节目中,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前往《奔跑吧兄弟》北京站的录制酒店探班,因为妻子霍思燕正好是这期跑男的嘉宾。陈赫、郑恺是杜江的大学铁杆兄弟,第一次与嗯哼见面的陈赫自称“老舅”,出手就是大红包,还承诺要送出玩具车大礼,结果没想到李晨一现身,嗯哼开口就叫“爸爸”,别说陈赫、郑恺,杜江和霍思燕都惊呆了。原来李晨是嗯哼的干爹,只是杜江夫妇完全没想到儿子在干爹面前是这样乖巧的模样,平时杜江喂嗯哼吃饭真是费尽周折,可是在李晨面前,嗯哼就能乖乖吃饭。为了找回气势,杜江只能冲着李晨发出威胁:“不许撕我老婆的名牌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丹麦小恶魔島
上海百年浙江路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女演员患厌食 ...
北体大校花最新私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寻访身边优秀的传统文化 3万支假日小队交出作业
·“互联网+时代”之互联网金融论坛在杭州举行
·斥资5亿重造“万里茶道第一镇” 上饶铅山邀 ...
·杭州竹竿巷尾随袭击母子的嫌疑人落网
·前四个月“12345”办结率达95% 6条信访渠道 ...
·蓝孔雀综合体已开工9个工程 城北将现新地标
·杭州公交夏季排查隐患比武 这些隐患与乘客安...
·云南普洱边境警营里的别样“六·一”
·女司机操作不当 小轿车“骑”上操场看台
·全总: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工种第一名可申报"全...

探访日本富士幼儿园

美国职业骑牛赛201...

南笙双马尾尽显青 ...

杨紫撞脸杨幂再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