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郑爽上演甜蜜虐心恋
2015-05-29 07:09:31 杭州网

浙江卫视目前正在播出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刘恺威、郑爽、李东学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

该剧将故事背景放在民国时期的江南,织染巨头江余(刘恺威饰)初识吴彩虹(郑爽饰),并被她的善良美丽打动,结果无意间发现她是仇人之女。彩虹父亲突然离世,江余又有了行凶的嫌疑。两人为了查明真相而相互纠葛,无法坦白的爱情让他们彼此伤害却不想放弃。爱对方却不能承认,拼尽全力不仅是为了追寻事实的真相,更为了求得一个相爱的资格。

导演吴锦源表示,剧中刘恺威和郑爽的感情戏非常有看点。因为两人都怀疑对方是自己的杀父仇人,所以时刻处在想爱而不能爱的纠结中,这一段禁忌之恋堪称虐身虐心。然而,这部剧又不同于一般的苦情戏,虐恋之中又时刻穿插着让人轻松愉悦的笑点。听起来好像很矛盾?吴锦源说这样才真实:“一段感情,如果从头苦到尾的话,观众会说,这么苦的恋爱还谈它干吗?直接分手得了。既然如此让人念念不忘,那么当初必然是有过很美好的感觉。而且,正因为当初那么甜,所以到了苦的时候,才会让人觉得分外虐心。”

刘恺威饰演的江余不折不扣是个民国版“霸道总裁”,刘恺威哀叹,其实自己总共也没演几回总裁,可能是让人印象太过深刻,所以现在观众一看到自己就感觉“总裁来了”。

鉴于刘恺威饰演霸道总裁太过驾轻就熟,吴锦源反而建议大家可以多关注李东学扮演的腹黑男周邵天,说不定会有惊喜。周邵天出身贫困,生存的不易让他学会掩藏起野心并将金钱当做了生活的全部意义。他冷静执着,用尽一切手段往上爬,对彩虹的爱恋之情是他唯一的弱点。对于这个民国版凤凰男,吴锦源认为,李东学演得有血有肉,虽然时不时让人恨得牙痒痒,却也不得不承认,他必须要这样才能活得下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奢华别墅360度观赏...
解放军特战匕首枪曝光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女演员患厌食 ...
民航大学最美校花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上饶灵山 玻璃栈道让你体验惊心动魄
·杭州启动中高考禁噪令 制造噪音最高罚5万元
·闻涛路上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交警迅速处置
·杭州梦想小镇上演“梦想家派对”
·小学生的欧洲文化节会是啥样?酷炫装扮堪比 ...
·秋石四期开通首日 桥面一马平川的感觉真好!
·“大数据”定制三餐 杭州智慧养老又升级
·女子航班延误赶不上报名 打航空公司人员被拘
·因3年前一点小事 男子烧了姐夫仓库里的货物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单层可承压20吨 10月开放

探访日本富士幼儿园

美国职业骑牛赛201...

杨紫撞脸杨幂再撞 ...

泳坛新女神刘湘晒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