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目前拆违面积 已达预定目标的5.8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5-29 06:51   

2015年是法治年,也是“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活动的提升年、攻坚年。杭州市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把‘三改一拆’作为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大平台、试验田、试金石和活教材”的总要求,坚持依法推进、秉公执法,“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活动开展至今,拆违面积和“三改”面积分别达到预定目标的5.8倍和4.1倍,并实现无闹访、无矛盾激化。

“三改一拆”和创“无违建”行动,“拆”出了广阔空间、“改”出了美丽环境,“创”出了法治和谐、“改”出了民生福祉。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于“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参与度和支持度,营造全民自觉守法、积极参与、抵制违建的良好氛围,杭州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市司法局,6月份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三改一拆”法律服务宣贯活动,对“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的法规政策宣传进行再动员、再组织、再推进,以进一步夯实这项工作的群众基础和舆论基础。

6月份,在各区(县、市)开展区域特色的法律服务宣传同时,市本级将组织一次大型“三改一拆”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律师进社区”、“送法下乡”等专题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通讯员 王蕾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