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白富美报警抓亲哥:给了他20万还偷我保时捷!把我当摇钱树!但父母却责怪她不懂事...
2019-05-29 11:51:31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钟玮 通讯员 王燕芬 金炯明

5月18日晚上,24岁的小王姑娘回到自己公寓住处,赫然发现家里窗户被人硬生生撬开,地上丢着把螺丝刀,抽屉、橱柜被翻得乱七八糟......

小王顿时慌了,再仔细查看,她放在床头柜里一只20多万的卡地亚手表没了, 一同消失的还有一把保时捷车钥匙,一本护照!

定下神来后,小王打开家里监控,眼前一幕让她气得说不出话来......

偷东西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亲哥哥王某!

“我做生意这几年,前前后后给了他20多万了,这么逼我,什么时候是个头......”

做服装生意的妹妹身家数百万

亲哥哥把她当成了“摇钱树”

小王是安徽人,毕业后来余杭五常做服装生意,如今已经颇有身家。生意上,从服装设计、选原料、制作、销售,她样样亲自上手,每天还抽出几个小时做移动直播。

靠着女装生意,小王毕业一年就在临安买了房,为了方便进货、看货,去年又在五常某大厦买了间公寓,还购置了一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越野车。王姑娘用的、吃的都是高档产品,公寓装修精致,打理得井井有条。

年纪轻轻有房有车,还有自己的事业,这样的生活本该让人羡慕,可王姑娘说,就是因为这个哥哥,她几乎没过过一天舒坦日子。

王姑娘哥哥王某,30岁,人生路径却与妹妹截然相反,他小学毕业就不读书,外出打工,先后到过广州、上海、山东,但每份工作都做不长,平时喜欢花天酒地,经常要靠家里人接济。

这些年,见妹妹在杭州混得“有模有样”,王某自然不肯放过这棵“摇钱树”,三天两头伸手向她要钱,不给就威胁,“外面的人都欺负我,连自己家人都不帮我......”

“你们逼我的,要是再不给我钱,别怪我......”

王姑娘说,前前后后已经给了哥哥20万元。

这么多钱,去哪里了?哥哥曾说,他到处在做公益,做慈善,钱自然用得快。

“我哥会做这种事,我一点都不意外。”王姑娘告诉民警,家里的监控,就是为了防着哥哥才装的,“他三天两头来问我要钱,我实在受不了了!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

见妹妹报警,哥哥砸门大闹

“我拿她东西,是家务事”

没想到,就在民警调查期间,王某听说妹妹报的警,非但不知悔改,反而上门吵闹。

5月22日凌晨,派出所再次接到王姑娘报警。哥哥在外面砸自己家的门,逼着她去派出所撤案,她怕哥哥有什么极端举动,不敢开门。

民警赶到现场,几个人合力才将王某控制住。

王某满身酒气,一身名牌,挎着一只LV的包包,脖子上戴着首饰,左右手挂满佛珠,看上去很社会。

“你们来干什么?这是我妹妹家,我是她哥哥。”王某理直气壮。

“前几天她家的手表、车钥匙是不是你偷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王燕芬 金炯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雨后苗山插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男子杭州中转空隙忽悠了一部车 警惕!这样
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服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迎“终极PK” 特
全国妇联副主席吴海鹰来杭调研妇女思想政治
破译聊天记录“密码” 税务机关打击虚开犯
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正式启用
浙江首个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在下城长庆街道成
网售芭比娃娃增塑剂超标140倍 或引起儿
内蒙古西乌旗致22死矿企事故:原副旗长高
安徽一医师涉嫌猥亵行为 涉事医师所属医院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