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自残139刀还抹番茄酱增加效果 小伙子你这样可挽不回女友的心
2019-05-19 08:44:38杭州网

民警接连两次出警救人,告诫小伙珍惜生命,千万不能做傻事

本报记者 陈蕾 通讯员 周德峰

“我男朋友在出租房里面用刀划自己,他发视频给我了,很吓人啊。你们能不能快去?”

5月14日凌晨,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这样一个报警,打电话的女生说,男朋友住的地方在乔司街道红星嘉园一个小区里。

只因女友不理他

小伙自残发视频

乔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了小区,刚走到电梯口,迎面走来一个年轻男子,左手包扎着,隐约还能看到“血迹”。民警比较警觉,观察了他一下,这小伙子看着还有些稚气,头发凌乱,一脸沮丧。民警问了他几句,果然就是他们要找的人。

小伙子叫小强(化名),安徽人,今年才18岁。他承认自己将自残的视频发给了女友。他说:“本来我和女友住一起的,前几天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她管自己走了,也不接我电话。”

民警还是请小强带他们上楼去核实了情况。出租房里乱糟糟的,床上扔着不少衣服和杂物。

“你伤得重不重?手怎么回事?”虽然小强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但民警还是关切地询问。

小强说,用刀划自己主要是想把女友叫回来。他先小刀在手臂、腿上划口子,一开始划了10刀,发照片给女友;女友没反应,他又划了20刀。

女友还是没反应,他倔脾气上来了,一边划伤口一边发照片,总共划了139道伤口。

女友还是没有来,来的是民警。

“没啥关系,看着吓人,其实就是皮外伤,我划得不深。”小强还挺嘴硬,一脸不以为意,反倒安慰民警,说包扎位置的血迹其实是自己用番茄酱“化妆”的。

这是偶像剧看多了吧!

为了确认小强真的无碍,民警还是陪他一同等来了120,待医生确认没有生命危险之后才放心。

离开时,民警一再告诫小强,千万不能再做傻事,小强也连声答应。

可是,不到一个小时,小强又报警了!

来源: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波密: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全国融媒体看嘉兴第二站:走进竹林
以文旅之名 打造乡村振兴的桐乡样板
杭州庆春路邵逸夫医院附近天桥被超高半挂车
杭州第九批援疆工作进入“倒计时”在阿克苏
作家麦家携新书《人生海海》来杭与千位读者
快来杭州品好茶!茶博会倒计时两天等你来打
痴情种为挽回女友在身上划了139刀!
女子头颅突然爆炸身亡
湖北破获假中医诈骗案 一次性抓获超200
四川2名工人被困江中 消防“空降”30米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