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各地一大波免费福利来啦!你还坐得住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9 08:13   

    浙江发布

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将每年的5月19日(即《徐霞客游记》开篇之日)定为“中国旅游日”。

中国旅游日

跟着徐霞客去旅游

自2002年举办首届中国(宁海)徐霞客开游节以来,至今宁海已成功举办十六届。今年是文旅融合的第一个年头,宁海作为庆祝中国旅游日主会场全国四大分会场之一,安排了文化内容丰富、参与形式多样的活动。如中国·阿拉非遗汇活动、浙江省“妈妈的味道 民间美食巧女秀”、十里红妆民俗文化主题活动。

同时,还安排了中国旅游达人大会暨游学产业峰会、中国旅游日大讲堂、全国名校采风团宁海行、当代徐霞客游宁海、全国研学研讨会、文旅人才招聘会、前童古镇——梁皇山创5A景区研讨会等7项活动。

天台山既是《徐霞客游记》首篇的目的地,也是历代诗人的“打卡地”。在一千多年前的唐朝,就吸引了近400位诗人慕名前去,写下1200余首描绘天台山的壮丽诗篇。

今年中国旅游日,天台县推出2019中国旅游日-首游天台山系列活动。活动以“研学天台山 诗路霞客行”为主题,包含“天台研学路”研学高峰论坛、“雅望唐诗路”诗词吟诵大会,“重走霞客路”古道徒步活动、中国徐霞客诗歌散文奖颁奖典礼暨《霞起天台山—首届中国徐霞客诗歌散文奖优秀作品》发行仪式等内容。

明天就是“中国旅游日”了,浙江各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不少景区都有半价,甚至还有免费哦~

杭 州 

1

西溪湿地

5月19日,对入园散客实施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即40元/人。学生、老年人(60 周岁及以上)、团队等已享受优惠票价者均不可参与此次优惠活动。

2

湘湖景区

5月19日出生的全国游客当天免费乘坐游船。

3

径山花海

5月19日,门票半价优惠(30元/人)。

4

龙门古镇景区

5月19日,凭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九城市(即科创走廊九地市)市民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古镇门票50/人,龙门山漂流50/人,梦幻龙门演艺40/人,三点联票120/人优惠。

5

垂云通天河、瑶琳仙境等景区

5月19日,针对科创走廊九地市,凭九地市市民身份证给予景区大门票5折优惠。

6

千岛湖景区

5月19日,游客游览千岛湖景区(即中心湖区+东南湖区)门票半价65元(原价130元)。

7

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好运岛景区

5月19日,对全国人民实行景区门票门市半价。

2019年全年,对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办理)免门票,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明天就是“中国旅游日”了,浙江各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不少景区都有半价,甚至还有免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