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建德市中心镇将实现管道天然气全覆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9 08:33   

商报讯(通讯员 徐佳 记者 严佳炜)近日,建德杭燃发布2019年管道天然气为民办实事乡镇开发计划。

据统计,自2011年建德杭燃进入建德市以来,已有4026户居民用上了管道天然气。今年,将完成大同镇、三都镇、杨村桥镇等3个乡镇的通气,这意味着,建德市中心镇将实现管道天然气全覆盖。

同时,建德杭燃将进一步提升居民用户燃气配套及改造“一站式”服务流程。无论是新小区配套还是老小区改造开发提出用气申请,都将在收到完整申请资料后的5天内完成通气验收。

值得关注的是,会上还发布了经营区域内打造无胶管区行动计划。

众所周知,燃气橡胶管存在易破损、易老化、寿命低等诸多安全隐患。目前新办理用户已实现金属波纹管使用率100%,但早期点火用户中仍有257户在使用橡胶管,主要集中在寿昌镇横山社区、蒋家山小区、金汇小区等小区,而且大部分已严重超期使用。

为此,建德杭燃推出以下优惠政策,在5月10日-6月30日期间申请更换金属波纹管的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同时,减免上门服务费。对于购买金属波纹管替换橡胶管的用户再赠送10元燃气保险一份,有效期一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