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深夜杭州街头,女子叫嚣民警:"给我等着,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2019-04-08 08:47:41杭州网

余杭公安(五常派出所供稿)

小杨是余杭五常街道某鸭脖店的店员,3月28日晚23时50分许,一名喝得醉醺醺的女子提着蛋糕进了店,问小杨借手机充电器。将充电器给女子后,女子便在店内充上了电,并趴在了桌子上。

20分钟后,小杨准备关门,叫醒了正在睡觉的女子。

女子醒来后,小杨说打烊了,让她离开。女子认为店员的服务态度太差,两人说着说着便起了争执,女子将蛋糕砸在了小杨身上。随后,小杨报了警。

五常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两人正站在路边,女子一直骂骂咧咧的,面对民警正常执法非常不配合。

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欲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内接受调查。然而,喝醉了酒的女子不仅不配合,还将鼻涕甩到现场执勤辅警的脸上,并骂骂咧咧地不停。无奈之下,现场民警将其强制传唤带离。在派出所办案区域门口,女子直接躺倒在地上撒泼耍赖,一直喊着“警察打人啦!”。

“你们给我等着,我要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在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安全检查期间,女子不仅不停地辱骂民警,还撕扯工作人员制服,甚至用脚踹民警。随后,民警将其带至醒酒区,女子依旧不配合,在挣扎过程中多名警力受到攻击。

目前,该女子蓝某(女,43岁,广西人)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今后工作中,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对妨碍公务、阻碍执法等案件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藐视法律的违法犯罪行为,对此类案件实行“零容忍”。


推荐阅读:

杭州一理发店一个月获利26万!3条黑套路曝光,终于栽了! 

我家孩子为何长不高?让孩子长高也有"窍门"! 

杭州这个小区居民很烦心 每天有人不定时往楼下扔垃圾! 

不可思议!杭州神奇初一男生竟有这种"超能力" 

杭州小姐姐把宠物猪养到200斤 养异宠更需慎重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歪门邪道做生意 涉恶团伙被警方抓获
为抓贼他们变身“蜘蛛侠”徒手攀三层楼
民族服饰设计展演 桐庐“三月三”畲族文化
小长假“落幕”!杭州绕城、高架返程高峰明
浙江6类毕业生可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每人3
骚扰电话再三响起 要不是想骂上几句 或许
婴幼儿得了湿疹不能洗澡或不能使用沐浴露?
响水爆炸事故已致78人遇难 安监部门有无
小偷偷女警手机遭追赶
插座发光!情侣租房一年发现房东一直在监视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