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铣社区:老年居民乐学“拍拍操”
2019-04-04 08:51:39杭州网

钱江晚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詹丽燕)

你听说过拍拍操吗?这款操很是流行。近日,杭铣社区的老年居民也赶了一回时髦。在阳春四月美好的日子里,杭铣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组织老年居民学习拍拍操,在暖阳下动手动脑,强身健体,让老年人着实嗨了一把。

“头头拍拍,肩肩拍拍,头拍肩拍,头肩拍拍,大拇指拍拍,小拇指拍拍,大拇指拍,小拇指拍,大拇指小拇指拍拍,儿子儿子拍拍,儿媳儿媳拍拍……”生动有趣的拍拍操歌,引来老年人开怀大笑。

工作人员带领老年人一遍一遍练习,在有趣的拍拍操中,老年居民身心得到放松,如同一个个孩子般认真又可爱。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詹丽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这一小区电梯又出事!停运半月居民天天
突破多 力度大 范围广!杭州出台稳企业稳
美院附小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讲好杭州的国宝故事 2019年全市文物工
杭州近江海鲜市场进入过渡期 8月计划搬至
校园食品安全突发情况有哪些?拱墅区进行了
清晨早女子打开美容店门 床上竟躺了个男人
抖音网红被杀 受害者母亲:她的钱都花在凶
猥亵并用啤酒瓶打伤两名女大学生 男子被刑
浦发银行用烈士姓名做广告!致歉称将严肃追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